注册

《中国·华中丨民办教育经营管理发展论坛》长沙站10月18日即将拉开序幕


来源:青海新闻网

由君学书院主办的“中国·华中民办教育经营管理发展论坛”暨《千城万校成长计划》第54城长沙站,即将于10月18-20日拉开序幕,全国近千名学校投资人、校长、中高层、

11.jpg

由君学书院主办的“中国·华中民办教育经营管理发展论坛”暨《千城万校成长计划》第54城长沙站,即将于10月18-20日拉开序幕,全国近千名学校投资人、校长、中高层、老师,一呼百应,蜂拥而至。

君学书院作为教育行业最专业的一站式管理服务解决方案提供商、全国最大最具粘性的校长社群平台、教育行业职业化人才培养黄埔军校,将在本次“中国·华中民办教育经营管理发展论坛”从行业发展、经营战略、品牌市场、管理运营四大篇章来与教育人共同探讨教育机构的发展未来。

22.jpg

自2017年9月1日新《民促法》正式实施以来,行业发展趋势、政策落地、教育机构未来战略选择等,一直是教育人关注的头等大事。

本次论坛行业发展篇邀请了中国行业协会领导,地方行业协会领导,代表性龙头机构,第三方专家,通过从不同维度、不同坐标的交叉分析,客观且专业地层层解析国家政策与行业发展。

33.jpg

经营与管理是两个不同纬度的概念。在企业的发展过程中,经营决定发展方向,本质是质量的提升;管理决定成长速度,本质是系统与流程。

本次论坛经营战略篇,将邀请教育行业的实战专家深度解析,在目前行业发展的状况以及趋势下,教育机构应该选择怎样的发展方向,采用怎样的经营战略,运用怎样的经营方式。

44.jpg

教育机构不仅仅只有名称,更要让人知道个性定位,不断地告诉客户教育机构一直在践行的核心价值观。

从企业的业务逻辑出发,企业发展要以市场和客户需求为龙头。在本次论坛中,品牌市场篇将邀请行业实战专家,解析如何在当前的经营战略下做市场布局,建立自身品牌。强劲的品牌拉动,将形成教育机构发展的强势力量;良好的品牌形象是获得客户青睐的不二法门。

55.jpg

经营决定发展方向,本质是质量的提升;管理决定成长速度,本质是系统与流程。本次论坛管理运营篇将从教学管理、人才培养、团队建设、薪酬绩效、领导力等板块深度解析教育机构在日常管理中需要着重打造的板块与内容。

除此之外,在论坛现场更有校董会、巅峰答疑、君学中国核心团队面对面等环节,直面教育机构运营发展实际问题,通过自身经验为大家出谋划策,思想交换。

让我们共同期待本次《千城万校成长计划》与长沙当地教育人碰撞出不一样的火花。

免责声明:本文转自网络,仅为传播信息之目的,如有异议请联系ifengcom77@163.com。

[责任编辑:石凌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