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西安影先时代真人秀《下一个就是你》报名通道盛大开启


来源:青海新闻网

日前,新一季大型网络综艺巨制《下一个就是你》海选报名通道于10月10日10点已正式开启,预计元旦档即可在腾讯视频独家华丽上映。《下一个就是你》是由西安影先时代倾力制作、布洛色姆独家冠名的宇宙首档ido

日前,新一季大型网络综艺巨制《下一个就是你》海选报名通道于10月10日10点已正式开启,预计元旦档即可在腾讯视频独家华丽上映。

《下一个就是你》是由西安影先时代倾力制作、布洛色姆独家冠名的宇宙首档idol打造真人秀进阶节目。不为炒作,旨在成就造星梦工厂! 《下一个就是你》正式发布全宇宙通缉令,我们的男神你在哪?如果你“颜值高、爱唱歌、爱表演、多才艺”,那么请你不要吝啬自己的才华! 海选网络报名通道正式开启,海选前20位选手将直接进入“下一个就是你”节目录制,节目共12期,腾讯视频网络独播。

在首期节目中,《下一个就是你》将规避所有套路和“人设”,只为展现一个最真实的娱乐圈。“这样既能满足普通大众对艺人生活的猎奇,又让受众看到艺人成名背后‘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的心酸与努力”,节目组负责人在采访中说道。

据策划组工作人员透露,“本次节目中,不论是因选人而产生观点分歧的“导师”,还是为了争取晋级而使尽浑身解数的学员们,他们在节目中所呈现的喜怒哀乐都时刻牵动着观众的心,做到看节目的时候全程提心吊胆的,很担心他们一言不合就闹矛盾,让这种感觉变得真实!”真人秀,当然要回归“真”的本质,要将所有权利交给市场。“《下一个就是你》或许不会充满戏剧化,因为节目的目的就是为了让娱乐圈‘ 新人’们最真实的直面‘娱乐圈职场’的考验”。“我们将重新还原以往偶像养成类节目对于‘人物’的设定,从第一视角揭露一位明星诞生的残酷过程,用综艺样态打造出娱乐圈新型的职场变形计。”

挑战如此真实的残酷,当然少不了丰厚的造星回报。节目组在采访中透露,优胜者将获得来自“北京电影学院”“中国传媒大学”“北京舞蹈学院”专业老师指导, 还有5亿元的男神资源包(其中包括,院线大电影,投资2亿元电视剧,数字电影,商品代言人),这一年谁才是那个上头条的人,拭目以待!

参与报名的小伙伴们,可以关注《下一个就是你》官方微信公众号《2017下一个就是你》,或者直接登录报名网站:下一个就是你【官网】

免责声明:本文转自网络,仅为传播信息之目的,如有异议请联系ifengcom77@163.com。

[责任编辑:石凌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