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万万没想到,还能这样撩妹 “撩妹神器”香蕉派火热上线


来源:青海新闻网

现如今,直播平台已经不是一个新鲜的名词了,越来越多的人已经习惯了打开手机或者电脑,进入一个直播平台。或是看退役的职业LOL选手在高分段进行一场精彩的对决,或是看着精心打扮性感妖娆的主播在镜头前扭动腰肢

现如今,直播平台已经不是一个新鲜的名词了,越来越多的人已经习惯了打开手机或者电脑,进入一个直播平台。或是看退役的职业LOL选手在高分段进行一场精彩的对决,或是看着精心打扮性感妖娆的主播在镜头前扭动腰肢热舞一曲。既有像虎牙,斗鱼,熊猫这种财大气粗分类繁多的综合性大平台,也有一众独辟蹊径各有特色的新直播平台。

而香蕉派app,就是一款主打“直播概念2.0”新领域的潮流语音社交平台。传统的“直播概念1.0”,采用的是类似于聊天室的模式,主播需要打开摄像头和麦克风,在直播间展示自己表演才艺的同时和观众们进行互动。而观众们则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给自己支持的主播送礼,礼物可以折算为现金成为主播的收入,而这也是支撑着主播每次精心准备自己直播内容的动力。然而这种模式却存在着许多不足之处以及弊端。

对观众而言,最明显的感觉就是互动性不足。除非是观众人数稀少的非当红主播,或者观众愿意一掷千金壕送礼物引起主播的注意。否则绝大多数主播并不会、也没有能力与每位观众进行互动。思路敏捷善于沟通的主播,还可以从茫茫的直播弹幕中抓到一些关键点与观众进行互动带动直播氛围。而不精擅于活跃气氛的主播,甚至只能按照自己预先安排的节奏按部就班的完成直播。对观众而言,这势必会是一种很大的缺失,虽然镜头上也是一个个活生生的游戏大神、俊男或者靓女,但是这种参与感的缺失实在是难以弥补的。对于一些“土豪”观众来说,甩甩手就是一大串礼物送过去,砸的都是真金白银,主播无论是出于感谢还是职业素养,通常都会进行一些必要的回应。而有的直播间更是爆出过两位土豪对飚送礼谁也不服对方,主播一下收到了价值几十万甚至上百万在镜头前激动的不知所措,然而这毕竟只是少数情况。

而香蕉派app主打的“直播概念2.0”则完美的解决了这一问题。在香蕉派app中,主播与观众全程进行一对一服务,在这个时段里,主播口中的每一句话每一个字,都是只对你一人所说。因此在内容方面自然就可以有更大的自由度甚至是更大的尺度。你和主播进行的所有交流,都是私密化的,天知地知你知主播知,也无需将自己的想法暴露于万千观众面前。并且一对一交流带来的参与感和满足感更是传统直播永远无法企及的。更何况,在香蕉派app中,只需要付出一通长途电话的费用,就可以和一位主播进行很长一段时间的私人交流。而传统直播中大把的礼物撒出去,换来的很可能只是主播百忙之中插入的一句感谢。仅仅从性价比的角度来看,两者之间也是一个天一个地的差距。

还有一点非常值得我们关注,那就是在香蕉派app中,主播不会像传统直播平台的人气主播那样高高在上,不会忙于应付海量的观众而忽略了人群中的那个你。用户可以非常方便的与主播建立更加亲密的关系——主播其实也只是一位平常人,只要主播能感受到你的友谊和关怀,又怎么会心中毫无波澜?而且香蕉派app里的主播,基本都是有自己工作和生活的白领、学生等人群。他们也会有喜怒哀乐,他们也要每天面对自己的生活,而至于作为用户的你,能否跳出“主播-用户”这一层消费与服务的关系,能否与主播建立起更紧密的私人关系,那就是各凭本事啦~

一对一服务能带来的另一点好处就是,不会受到平台所谓“直播内容”的限制,可以同主播畅所欲言。上至世界局势和经济发展路线,下至主播的三围罩杯。只要你能hold住话题,尽可以放心大胆的聊下去。如果你在平时是一个有些笨嘴拙舌不太会聊天的人,选择一位见多识广经验丰富的主播,也可以引领话题带动你的情绪,试着打开你的话匣子。如果你有需求,更可以试着要求主播为你献歌一曲,享受一把情歌只为一人而唱的待遇。

与此同时,我们更可以大胆的认为,香蕉派app不仅是一款优秀的直播产品,同时也是一款新颖的潮流语音社交应用,隐含了社交元素镶嵌其中。主播与用户的关系更加亲密,而且两者之间并无明显的分界线。作为一名主播,也可以化身为观众,去主动寻找自己的交流对象。而观众只要经过简单的认证,同样也可以以主播的身份使用平台,或是赚取一份额外收入,又或是当做平时单调生活的一种消遣。主播和观众双方大可以把关系转移到线下,在生活中多认识几位新的朋友。

免责声明:本文转自网络,仅为传播信息之目的,如有异议请联系ifengcom77@163.com。

[责任编辑:石凌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