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证券时报继最佳分析师后 全国最佳操盘手大赛闪亮登场


来源:青海新闻网

证券时报旗下新财富最佳分析师排名是中国本土第一份市场化分析师排名,2003年至今已经推出15年。新财富最佳分析师号称“中国资本市场的奥斯卡”,由《新财富》杂志发起每年一度的评选

证券时报旗下新财富最佳分析师排名是中国本土第一份市场化分析师排名,2003年至今已经推出15年。

新财富最佳分析师号称“中国资本市场的奥斯卡”,由《新财富》杂志发起每年一度的评选,投票人由广大公募基金、私募基金、保险机构等A股机构投资者组成,票选出他们最认可的卖方研究分析师,知名代表人物有高善文、许小年等大咖。

以2016年为例,来自34个行业的最佳分析师是由1100余家投资机构的近4000多位投资人投票选出的各行业第一名。这4000多位机构投资者合计掌管35万亿资金,是A股投资市场上最高智慧的代表。

而在2017年,新财富最佳分析师火热进行的同时,证券时报旗下骑牛科技又一重要赛事——疯牛直播全国操盘手大赛已经于8月7日开启首届比赛。

据悉,疯牛直播全国操盘手大赛是由骑牛科技(疯牛直播)主办,证券时报、华鑫证券联合主办,优财网络提供技术支持的全国性的实盘赛事。

大赛起止时间为2017年8月7日-2018年8月3日,每周进行一次排名,颁发周奖励;每季进行一次排名,颁发季奖励;大赛临近闭幕时,进行年赛排名,颁发年终奖励。

而且,大赛期间表现优异的操盘手将被邀请至年终颁奖盛典,并有机会签约成为私募基金职业经理人。

周赛

本届赛事分为52周,每周排名一次,排行榜前三名者将获得周赛现金奖励。

周赛奖励:1000、800、500元

季赛

大赛起止一年时间,分为4季,13周为1季,每季排名一次,操盘手自参赛之日起需在当季至少满6周方可获得季赛奖励资格,榜单前三名可获得季赛奖励。

季赛奖励:10000、8000、5000元

年赛

2017年8月7日至2018年8月3日,操盘手须自参赛之日起到当季截止时间至少满25周,方可获得年赛奖励资格,前三名获得年赛奖励。

年赛奖励:100000、80000、50000元

签约私募基金经理人

全部赛程结束后,本届最佳操盘手大赛年度前三名和其它成绩优异者将亲临颁奖舞台,表现优秀的操盘手将有资格成为百万级私募基金经理人,走向私募基金经理人晋升之路。

目前,疯牛直播全国操盘手大赛第10周比赛正在进行中,还没有报名的操盘手可立即在疯牛直播APP、华鑫证券APP报名参赛。

免责声明:本文转自网络,仅为传播信息之目的,如有异议请联系ifengcom77@163.com。

[责任编辑:石凌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