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私家车运输瓶装液化气 司机遥控开门时突然爆炸


来源:潇湘晨报

10 月11 日上午7 时40 分左右,一台停放在东七路(远大路以南)路边的江淮瑞风牌汽车发生爆炸,车牌为湘K · KD879,泉塘派出所接警后第一时间控制现场,并将驾驶员送至八医院检查

10 月11 日上午7 时40 分左右,一台停放在东七路(远大路以南)路边的江淮瑞风牌汽车发生爆炸,车牌为湘K · KD879,泉塘派出所接警后第一时间控制现场,并将驾驶员送至八医院检查。

事故现场有液化气空瓶1 个,经派出所、执法局和能源服务局现场初步鉴定,疑似液化气残液泄露,车辆内部为密闭空间,驾驶员遥控开启车门时发生爆炸。9 时50 分左右,榔梨交警中队将事故车辆拖走,物业公司对现场进行了清理。据派出所反馈,驾驶员住在丁家岭安置区,面部、双手烧伤,无生命危险,因情绪低落,未回应询问,派出所已联系其家属,具体情况待进一步调查。在此提醒广大液化气用户,要从正规液化气供应站购买瓶装液化气,使用安全合格的燃气灶具,定期用肥皂水对燃气软管进行检测,严防泄漏,不得使用家用车辆存放、运输瓶装液化气。

潇湘晨报记者陈斌 文/ 图

[责任编辑:石凌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