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常德鼎城区12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总投资近60亿元


来源:尚一网

尚一网讯(记者江一舟 通讯员吕俊陈杰)日前,常德市鼎城区12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常德高新区举行。此次集中开工项目涵盖建筑、建材、新能源、教育等领域,总投资近60亿元,其中产业发展项目7个,总投资3

尚一网讯(记者江一舟 通讯员吕俊陈杰)日前,常德市鼎城区12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常德高新区举行。此次集中开工项目涵盖建筑、建材、新能源、教育等领域,总投资近60亿元,其中产业发展项目7个,总投资37.38亿元。

12个项目包括常德远大建筑生产基地二期工程、佳达电缆产品生产基地建设、常德市昊宇门窗有限责任公司科技创新转型升级、高新区污水处理厂建设、100兆瓦渔光互补光伏发电建设、永晟玻璃建设、标准化厂房(三期)建设、高新区富窑西路建设、阳明湖水系综合治理工程(一期)建设、三馆一中心建设、市民服务中心建设和永安小学建设等。

这些重大项目的开工建设,为鼎城经济发展注入了新的增长动力。据悉,为了认真落实我市“开放强市、产业立市”的战略,鼎城区委、区政府还于今年7月启动了招商引资“三百行动”,明确全区集中100人、历时100天,完成引资100亿元的招商引资目标。截至目前,该区搜集招商信息150余条,对接洽谈项目49个,签订框架协议17个,签订正式合同12个,合同、协议引资近200亿元,实际到位资金约3亿元。9月23日,鼎城区在招商引资“三百行动”上海专场招商推介会上喜获丰收,现场集中签约10个项目,投资总额达101亿元。

[责任编辑:石凌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