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国庆黄金周迎返程高峰 凤凰交警开“良方”保畅通


来源:凤凰网湖南综合

凤凰网湖南讯(通讯员 麻正规 龙珍 谭群周 吴香花)10月6日至7日,国庆假期游迎来返程高峰,凤凰辖区内的城市交通干道、高速路口,车流压力陡增。据该县相关部门统计,10月6日,该县境内高速公路返程高峰

凤凰县交警指挥交通

凤凰县交警指挥交通

凤凰网湖南讯(通讯员 麻正规 龙珍 谭群周 吴香花)10月6日至7日,国庆假期游迎来返程高峰,凤凰辖区内的城市交通干道、高速路口,车流压力陡增。据该县相关部门统计,10月6日,该县境内高速公路返程高峰期日均流量达28000余台。

为了保障返程高峰车辆能安全顺利通行,凤凰县交警部门提前制定了详细的车辆分流、事故快处预案,并安排全员上岗,24小时不间断在路面巡逻,遇到事故或其他突发情况及时进行妥善处理,巡逻的警车还带有简易的车辆维修工具和矿泉水等物品,为驾驶员提供便民服务。同时,在辖区主要路段、路口设置固定执勤岗,安排民警、协警轮流执勤,实行辖区道路交通秩序“精细化”管理。

近年来,随着吉怀高速、凤大高速、铜仁凤凰机场改扩建完成通航等重大交通项目竣工,凤凰已进入高速航空时代。国庆黄金周期间,吉首、铜仁、怀化方向三大进出城口车流量比较多,特别是进出高速路口车流量最大。我们在此提醒:广大游客司机朋友及时关注路况信息,合理选择出行时间和路线,遇有交通拥堵要排队等候、有序通行,不要抢占应急车道;雨天、夜间行车要控制好车速,切忌酒后驾驶、疲劳驾驶,做到安全驾驶、平安出行。

[责任编辑:石凌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