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国庆来株洲方特 最甜蜜的“地图”等你来品尝


来源:凤凰网湖南综合

你尝过地图的滋味么?中国地图是什么味道的?国庆来方特,有最甜蜜的地图等你来品尝!金秋十月,丹桂飘香,今天,我们迎来了祖国68周岁华诞,株洲方特选择了最甜美的方式为祖国母亲庆生。方特欢乐世界卡通城堡的喷

你尝过地图的滋味么?中国地图是什么味道的?国庆来方特,有最甜蜜的地图等你来品尝!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今天,我们迎来了祖国68周岁华诞,株洲方特选择了最甜美的方式为祖国母亲庆生。方特欢乐世界卡通城堡的喷泉前方,一副宽6.8米、高3米,由新鲜水果拼成的巨型中国版图展现在游客的眼前,这不仅代表着喜迎丰年、硕果累累,还代表着热情勤劳、坚韧的三湘儿女为祖国68周岁生日献礼的美好心愿。

早上9:00,独具特色的“中华崛起”主题快闪开始,身着中山装、民国时期校服的学生,擦皮鞋的小贩,穿旗袍的古典美女,报童、黄包车……这些充满时代感的人物、元素,仿佛带领现场的游客穿越回到那个充满激情的年代,见证新中国成立的伟大时刻。一幕幕感人至深的场景、一出出激荡人心的大戏,通过新颖而精彩的快闪形式,演绎出满怀壮志、意气凌云的强国乐章!伴随着激荡人心的爱国歌曲,回顾那段辉煌的历史,共同展望美好的未来!

随着美国街上响起欢乐的民族歌谣,身穿各色民族服装的舞者踏着欢快的节奏,载歌载舞,一场盛大的丰收庆典就此展开。现场游客纷纷加入这喜庆的丰收大巡游,挑起盛着丰收果实的箩筐,一路欢歌,一路笑语,一同奔向快乐、幸福的卡通城堡。热情的舞者在喷泉前将代表幸福的甜蜜水果分发给在场的游客,也将一份份给祖国的祝福传递开来。

据悉,国庆八天小长假期间,方特乐园还准备了丰富多彩的国庆专题演艺,在园区的各处与游客亲密接触,游客不仅可以与熊出没家族展开一场生动有趣、欢乐无限的见面会,还可以与熊大、熊二一同踏上激情澎湃的熊出没爱国号之旅,更有小丑乐翻天、中外舞林---BATTLE秀等精彩节目等着你一起嗨翻国庆!

这个国庆,株洲方特用最新颖的方式,最精彩的演出,给你一个最甜蜜、最欢乐的完美假期!让我们共同祝愿祖国繁荣昌盛、民主富强,祝愿人民丰衣足食、幸福安康!让我们携手向前,不断拼搏,共创灿烂美好的新篇章!

[责任编辑:石凌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