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六维 VMAXS金融平台,让开发成为“过去式”


来源:东方网

长沙第六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发布的VMAXS金融云是一款为金融衍生产品提供第三方定制化交易服务支持的企业应用级产品,发布以来受到业内的高度认可和广泛欢迎。尤其是随着以“余额宝”为

长沙第六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发布的VMAXS金融云是一款为金融衍生产品提供第三方定制化交易服务支持的企业应用级产品,发布以来受到业内的高度认可和广泛欢迎。

尤其是随着以“余额宝”为代表的“宝宝系”互联网理财产品的风靡,越来越多的人开始理解并接受将自己的余财适当投进理财以赚取收益。可是,互联网理财产品虽然方便,却有着很多限制或者不足之处。理财人也在不断寻找更多更优的理财方式,也逐渐了解了除股票之外其实还有很多优良的金融衍生品可用作理财。这些金融衍生品往往都由某一个事务所或者交易所所提供,很少有像互联网理财产品那样一个成熟可靠的线上交易平台,难以满足理财者进行快速线上交易的需求。

面对这样的问题,有一部分交易所选择了将自己的产品委托给第三方销售,还有一部分交易所选择了自建平台。然而,不管哪种方式都有不小的弊病。委托第三方销售的话,平台抽成极高,而且自家产品的展示排名还不一定在前,往前排可能还要给钱。选择自建,因为交易所往往是没有现成的IT团队的,所以想要自建交易平台,要么是新组建团队,要么是委托外包。然而,不管是新建团队还是外包公司,都将面临开发人员技术不可控,对金融衍生品的理解力不够的问题。可能最终平台的样子是做起来了,但是距离能用、好用还相差很远,这样的平台不仅浪费时间和金钱,更会导致交易所的声誉受损。

而长沙第六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所开发的VMAXS金融云便是此类问题的一个创新性解决方案。VMAXS聚焦于搭建集互联网券商、软件提供商、基金为一体的“互联网MOM金融平台”,主要解决金融衍生品交易、代理及客户管理、资产管理、金融风险控制等问题。并且针对金融衍生品安全、高效、多元化的特点进行的深入系统底层的优化,提供多重系统以满足使用者不同需求。它们包括:

VMAXS Broker 代理商后台管理系统

VMAXS Broker 是一款专为期货、股指、外汇经纪商服务的管理系统,用于支持公司、渠道、客户三大体系的一站式在线服务平台。对客户情况、销售情况、业务报表等模块提供报表结算功能。

VMAXS Trader 金融交易客户端

VMAXS Trader 是一款专为金融衍生品投资者设计的在线交易工具。主要为接入经纪商的客户提供完善的在线交易功能,具备分类行情、快速下单、止损止盈、挂单查询等一系列的基础功能,支持移动设备与PC端同步交易。

VMAXS Feeder 多元化接口

交易商可通过VMAXS Feeder API连接基于交易接口的各种定制服务,例如实时行情展示,自动跟单等功能。支持大部分符合中国交易者需求的专业金融接口。目前能够对CTP、易盛、SP、IB、MT4等提供接口支持。

VMAXS Risk Management 风险控制系统

VMAXS Risk Management 是一款为期货、股指、外汇经纪商制定的风险控制系统,能够实时监控在线交易大数据,并制定相应的风险控制策略。

通过对这四大系统的使用,这款由长沙第六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开发的VMAXS金融云可以无缝满足包括期货行业、证券行业、基金行业、银行业务、信托业务、保险业务、金融数据等相关行业的各种需求,为他们提供各行业全业务的整体解决方案。

免责声明:本文转自网络,仅为传播信息之目的,如有异议请联系ifengcom77@163.com。

[责任编辑:石凌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