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多喜爱国庆开启红包雨模式——10万个红包天天送


来源:青海新闻网

万众期待的的国庆中秋8天长假即将到来,大家都准备开启日常放假模式——有的朋友买好了归家的火车票,有的朋友早已收拾行李准备出游。而对于喜欢多喜爱家纺床品的消费者来说,今年国庆长假

万众期待的的国庆中秋8天长假即将到来,大家都准备开启日常放假模式——有的朋友买好了归家的火车票,有的朋友早已收拾行李准备出游。而对于喜欢多喜爱家纺床品的消费者来说,今年国庆长假将开启红包模式,10万个现金红包礼在多喜爱全国旗舰店已拉开序幕。

在9月29日-10月8日,多喜爱准备了价值40万元的现金红包,只要单笔购买满350元,即可凭购票单号,抽取多喜爱微信红包,人人有份。以10月1日当天顾客进店购物为例:在多喜爱万达旗舰店购买价值1980倾慕蚕丝被,在买单后打开微信。(已关注多喜爱微信的用户直接打开,未关注多喜爱微信在公众号搜索微信即可),进入多喜爱公众号微信页面点击菜单栏抢红包即可参与,红包金额高达888元,其他777/666等金额随机。

此次国庆,多喜爱不仅推出红包雨在线互动,门店更尊享买一送一,旨在回馈品牌忠实客户。

免责声明:本文转自网络,仅为传播信息之目的,如有异议请联系ifengcom77@163.com。

[责任编辑:石凌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