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浙江大叔靠卖烧饼攒下7套房 北京煎饼大妈有对手啦!


来源:青海新闻网

说起老年人,不少小伙伴们首先想到的可能是广场舞、公交车让座、暴走族等话题,但是在这两天的微信朋友圈中,有两位颇具正能量的老人成功刷了屏,先是有一位“月赚3万”的北京煎饼大妈让不

说起老年人,不少小伙伴们首先想到的可能是广场舞、公交车让座、暴走族等话题,但是在这两天的微信朋友圈中,有两位颇具正能量的老人成功刷了屏,先是有一位“月赚3万”的北京煎饼大妈让不少高学历的白领们汗颜,近日又有一位靠卖烧饼攒下7套房的浙江大叔狠狠的刷爆了朋友圈,惊呆了红八小编以及众多打工族的眼球。

说起来人生真的是有趣,这位来自金华市区卖烧饼的杨师傅一夜之间莫名奇妙的成为了一名“网红”,而且非常的“红”。说起他红的原因,小伙伴们可谓是“相顾无言”了,因为这位烧饼大叔成功的金华市区买了7套房子,这还不包括自己店面。

7套房产,外加一个店面?金华市的房价很低吗?非也,2017年金华市的房价维持在8000元/m2 左右,单单这房产来说,这位杨大叔就有了五六百万的固定资产,这让我们这些拼命考上大学,奋斗多年仍然为了还第一套房产的贷款而精打细算的大学毕业生情何以堪哪?

从2009年起,买了8年烧饼的杨师傅就是靠一个个烧饼,起早贪黑的打拼,生意一点点做大,到如今成功赚了7套房产。据说,杨师傅现在每天卖出三四百个烧饼,一个烧饼要卖3元,卖油条一根卖2元,还有一些小吃,算来每一个月有3万多元的纯收入,比北京的煎饼大妈毫不逊色。现在他店面有虽然有7名员工,但是每天都忙的不可开交,这财富就是这样累积起来的。

所谓行行出状元,而这状元永远只是少数人,这位杨大叔很显然是烧饼行业的佼佼者,据杨师傅称,他们做烧饼没有机器化生产,整套流程全靠手工,因为手工制作会对烧饼烧制过程的变化琢磨清楚,整个过程弄可以充分控制,而且有很大自主性,这样才会食客们的追捧,看来这做烧饼也满是学问啊,像红八小编这样半路出家去做烧饼,恐怕成功的几率也不大啊!

与其临渊羡鱼,不如退而结网,对此红八小编想说,无论是煎饼大妈还是烧饼大叔,他们的成功都不是偶然,高收入的背后,必然有辛勤的付出,有各种客观环境的影响,虽说每个人的成功都可以复制,但却都不容易复制,每个人有自己适合的人生道路,我们唯有拼搏努力,才可以活出自己的精彩。

比如我们虽然没有烧饼大叔的手艺和眼光,但是我们有超前的思维,我们更容易把握互联网时代的发展趋势,我们收入虽然低,但是可以用投资理财来弥补工资上的差距,我们可以做汽车众筹等理财产品,一年收入近40%并不比赚固定工资差多少,而且我们更容易吸收新的行业知识,拥有更多的发展潜力,更容易把握时代机遇,当然要做到这些,我们只有努力,再努力!

免责声明:本文转自网络,仅为传播信息之目的,如有异议请联系ifengcom77@163.com。

[责任编辑:石凌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