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岳阳一挖沙船与渔船在湘江相撞 致一人身亡


来源:潇湘晨报

原标题:挖沙船与渔船相撞致一人身亡本报岳阳讯9月24日晚,岳阳湘阴铁角嘴镇,一艘渔船与一艘大型挖沙船在湘江上发生碰撞,造成一人意外身亡。事后,当地警方、渔政、司法赶到现场进行处理。目前,相关部门正在对

原标题:挖沙船与渔船相撞致一人身亡

本报岳阳讯9月24日晚,岳阳湘阴铁角嘴镇,一艘渔船与一艘大型挖沙船在湘江上发生碰撞,造成一人意外身亡。事后,当地警方、渔政、司法赶到现场进行处理。目前,相关部门正在对此事进行调查。

意外身亡的是当地50多岁的易先生。易先生女儿介绍,9月24日晚10点左右,易先生和老乡王先生开着一艘渔船在湘江打鱼。当时,易先生正准备关掉船上的电源,一艘从上游到下游的大型挖沙船开过来,发生追尾。易先生躲避不及,当场遇难。“我爸爸看到对方的船来了,拿着手电筒挥舞,要对方注意,但对方没有看到,直接就撞上了。”易先生女儿称。“当我们发现易先生的船时,已经来不及停船了。”挖沙船的驾驶员陈师傅称,事发时,他们正沿着航道顺流而下,由于该水域较为复杂,他和其他两名船员都在驾驶窗查看水域环境,直到听到有人喊叫,才发现出了事。随后,他关闭动力,让船紧急倒退,将落水的王先生打捞起来。从王先生口中得知,原来还有一人被撞,最后他们在船头位置发现了易先生的尸体。

经调查,易先生的渔船是三无渔船,这是他第二次驾船在湘江“电打鱼”。目前,当地司法部门正在协调善后。

记者陈斌

[责任编辑:石凌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