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湖南多地押金难退 酷骑单车自爆“资金紧张”


来源:潇湘晨报

本报长沙讯共享单车行业正迎来“洗牌”期,9月24日,有媒体报道,共享单车企业酷骑单车发出内部信,称“资金紧张”,员工可自谋出路。此前,湖南多地用户反映酷

本报长沙讯共享单车行业正迎来“洗牌”期,9月24日,有媒体报道,共享单车企业酷骑单车发出内部信,称“资金紧张”,员工可自谋出路。此前,湖南多地用户反映酷骑单车软件押金难退,目前该问题仍未解决。

据媒体报道,酷骑单车公司近日发出一封内部信,信中称,“近期关于公司的负面报道不绝于耳,相信大家对公司目前的情况是有些了解的,目前公司资金确实非常紧张,甚至可能会影响到公司的正常运营、员工工资的正常发放,为了不影响员工的正常生活,公司给大家一次自愿选择的机会”。

信中表示,酷骑公司员工可以选择与公司共存亡,也可以寻找新的机会。“公司将在9月30日结清离职员工工资。”信中称。

9月初本报报道了长沙多名用户反映酷骑单车押金难退。酷骑公司曾在其官方微博上说明,“近期上线了一批新功能,由于时间短、系统不稳定,导致出现部分用户退押金迟缓的现象。随着新的CTO和技术团队的入驻,预计9月技术系统将得到完善”。

9月24日,长沙的刘女士称,她于9月5日向酷骑软件申请退还298元的押金,但至今尚未收到退款。

在酷骑单车长沙分公司的官方微博评论页面,近日也有多名用户留言要求酷骑公司解决退押金问题。记者注意到,在此前该公司会针对每条留言进行回复,而在最近的几条微博中,该公司已不再逐一回复。

自8月起,衡阳大量酷骑用户投诉酷奇单车押金退不了。之后,酷骑单车管理方对外公布超过7天没退押金处理专线电话,一个以152开头的手机号。但近期又有众多市民反映,不管是酷奇单车400开头的客服电话,还是处理专线电话都打不通。

酷奇单车衡阳相关负责人李源松称,他们系统要到9月底才能全面升级,所以有些押金月底才能退到位。

9月24日,记者多次拨打酷骑公司客服热线,热线一直处于“坐席忙,请稍候状态”,记者联系酷骑单车总公司和长沙分公司也未获得回复。

[责任编辑:石凌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