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桃源县男子因病未治好 两次持棍砸坏医生车


来源:红网

原标题:没治好病就砸医生车 桃源一男子被拘留红网常德站9月20日讯 近日,常德市桃源县公安局破获一起车窗玻璃被损坏案,作案人的理由居然是对方没有治好自己的病。9月8日,受害人彭先生到桃源县公安局二里岗

原标题:没治好病就砸医生车 桃源一男子被拘留

红网常德站9月20日讯 近日,常德市桃源县公安局破获一起车窗玻璃被损坏案,作案人的理由居然是对方没有治好自己的病。

9月8日,受害人彭先生到桃源县公安局二里岗所报警称,自己停放于某诊所前的奔驰小车后车窗玻璃先后两次被人故意损坏,损失价值1万余元。

接报案后,派出所民警迅速投入案件的侦办当中。经调查走访,办案民警很快锁定了嫌疑对象陈某,并于9月15日上午将陈某抓获。

经查,去年7月,陈某患病到彭诊所诊治,反复治疗后效果不明显,最终,陈某到省级医院才将病情控制。陈某认为彭某的医术不精便怀恨在心。为解恨,今年6月中旬和9月上旬,陈某两次持棍对彭某的小车进行损坏。每次作案时,陈某先驾驶自己遮挡号牌的小车来到案发地附近,乔装后步行至现场,实施损坏后再离开。

面对审讯,陈某对自己损坏他人财物的犯罪行为供认不讳。目前,陈某被依法刑事拘留。

(通讯员涂定平 田颖平)

[责任编辑:石凌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