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我为她抛妻弃子真不值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妻一开始不同意我去外地,但是经不住我的执拗,含泪把我送上了火车。如今,我在外打工四年有余,伴随着月薪不断的增长,我开始觉得妻老土。我在寂寞状态下认识了一个离异女子并同居,甚至为情人有了离婚的冲动

导语:妻一开始不同意我去外地,但是经不住我的执拗,含泪把我送上了火车。如今,我在外打工四年有余,伴随着月薪不断的增长,我开始觉得妻老土。我在寂寞状态下认识了一个离异女子并同居,甚至为情人有了离婚的冲动。

我为她抛妻弃子真不值

网友来信:

从小生活在小县城,高中毕业后,就承包了一个小饭店做生意,妻是我当时招聘的服务员。因为妻吃苦耐劳,就和妻建立了恋爱关系,并最终组建了家庭。

事实上,我们饭店的生意还过得去,但是,伴随着儿子的慢慢长大,儿子回家后时常抱怨:某某同学有好几百块钱的运动鞋;某某同学周六日会去学书法、钢琴。每每这时,我都会训斥孩子:你能把书本上的知识都掌握了,我和你妈就谢天谢地了。事实上,我内心的真实感触却是:自己没本事,不能给妻儿更优越的生活。

孩子上五年级那年,我的发小买了房子,又买了车,这件事对我的刺激挺大。然后,我就和妻商量:她在家经营饭馆,并监督孩子学习,我外出闯荡,如果在外闯荡不顺利,再回来一起经营小饭馆。

妻一开始不同意我去外地,但是经不住我的执拗,并含泪把我送上了去往大城市的火车。

如今,我在外打工四年有余,并伴随着月薪不断的增长,心态也发生了变化。

我开始留恋大城市的生活;

我开始觉得妻有点老土;

我在寂寞状态下认识了一个没妻漂亮但比妻有气质的离异女子并同居;

我甚至为了情人有了和妻离婚的冲动。

无数次,我都想在电话里对妻说,咱们离婚吧,但是,我始终没有这份勇气。

直到妻六个月前来我打工的城市来看我,我还是给妻说了实话。

妻虽然很伤心,却非常爽快的接受了我的离婚请求。离婚时,我净身出户。

在和妻办妥离婚之后,我便向情人提出婚姻重组,没想到,情人竟然这样挖苦我:你不就是一个从小县城来的土老帽,难不成你还想懒蛤蟆吃天鹅肉?我只是把你当做情人,想和我结婚,没门。

之后,我就没再和情人联系。

从情人身边抽离后,我也曾抱着婚姻重组的心态,物色一个城里离异女重组家庭,但是,却依然单身一人。

孤独的时候,会念及和妻一起吃苦的日子以及念及妻的好,但是,我和妻却再也回不到从前了。

想问,未来的路,我该如何走?

现在,我都没脸回老家。

专家答复:

你为什么会抛妻弃子?因为你觉得你找到了比你妻更优秀的女子。

你现在会什么会想念妻儿?因为你看清了自己的真实能耐后,发现你妻儿那里或许才是最适合你的归宿。

再问你另外一个问题:如果在你抛妻弃子后和情人组建了新的家庭,你现在还会思念你妻儿吗?

一个自私的家伙:孤独或许才是你最好的归宿。

其实很多进城务工的人们的初衷都是为了给妻儿更加幸福的生活,但是,面对花花世界的诱惑,像你这等货色的渣男也多了去了。

说白了,你不就是想通过女人来改变你的命运?通常像你这等花心还没能耐的人,最终的结果都是从那里来,回那里去。

给你的建议:将更多的心思用在工作中,如果有一天你足够强大了,有很多的城市女会主动向你示好;如果你没有强大的可能性,至少还能带着些许存款回到老家找你儿子赎罪。

[责任编辑:石凌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