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我对老公的兄弟一见钟情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从人性的角度来看,人都崇尚幸福和自由。一个女人选择和谁结婚是自己的自由。但是,这不代表可以随意而为和随性而为。如果一个的幸福和自由建立在只为自己不顾别人的基础之上,往往是自私的或者说不道德的。我

导语:从人性的角度来看,人都崇尚幸福和自由。一个女人选择和谁结婚是自己的自由。但是,这不代表可以随意而为和随性而为。如果一个的幸福和自由建立在只为自己不顾别人的基础之上,往往是自私的或者说不道德的。

我对老公的兄弟一见钟情

我老家是农村的很保守。20岁的时候,父母逼着我和一个我讨厌的人订了婚,意味着要和一个不爱的人共度一生。要强不甘心的我离开了家乡,来到这个陌生的城市。起初的生活艰难困苦,我没有钱没学历,也没有亲人朋友,凭着一股不服输的韧劲熬了下来,找到了一份对我来说体面收入又不错的工作。

一个人在外的生活快乐又孤独,对父母也总是报喜不报忧。有同事给我介绍了对象,很不错的一个男孩子,我知道他不是我爱的那种,但他对我很好,也很爱我,我也到了谈婚论嫁的年龄,没有自己爱的人,而他会是一个好丈夫的,这几年里好像有个人疼,有人爱,就决定把自己的一生交给他,就是我现在的老公。

一次老公带我和他朋友一起吃饭,我一见钟情的爱上了他的好友。他们是最好的朋友,我思想很传统,当时也已订了婚,最后还是选择了和老公结婚。当时就想离他近些能偶尔看到他就知足了。婚后的生活平淡而平静,可我的心思从没放到老公身上。偶尔的能和他见上几面,我会特别开心。总是不经意的想他。

一次在网上他发现我偷偷听他听歌后,就经常选一些优美好听的歌让我听,其中也有一些表达相思之苦的,我也会回应他。那种感觉幸福快乐,又值得期待,可是从来都没有正面联系过,连最简单的一声问候都没有。几乎每天脑子里满满的都是他。

我的爱不是自私的,我不敢奢望能和他在一起,希望他有他的幸福,在他一个人的时候能默默陪着他,有了她爱的人就远远的离开。他各方面条件都很优秀,他今年已经30多岁了,有好多人给他介绍女朋友,都不合适。最近听我老公说刚有人给他介绍了一个女孩子很漂亮,挺不错的。

婚前的我阳光自信快乐,这几年里我不爱见人,不爱说话,几乎把自己封闭,人也瘦了好多。已经不是年轻女孩了,准备和老公离婚,好在还没孩子,看到善良的老公,爱我的老公真不知道该怎么说出口?我能狠的下心吗?

老公经常提起他,每次提他我的心都在颤抖,都好难受,可又希望多听到一些关于他的事。他们是很好的朋友和同事,我离了婚我们之间有未来吗?会受到别人的唾弃吗?

我们从没通过电话,在qq上虽然常见但也从未聊过。看到他在我都会很开心。已经五年了,这样的生活真不想继续了,天天面对的是老公,心里却满满的都是他,帮帮我,帮帮我吧? 谢谢!

本文来自凤凰号,仅代表凤凰号自媒体观点。

[责任编辑:石凌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