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走进伟人故里,檀明宫红木家具长沙开馆


来源:中国网

檀明宫,您身边的红木家具馆!随着日前西部市场布局的初步完成,此次檀明宫红木家具走进伟人故里,于2017年8月22日正式在长沙开馆。这是继武汉、重庆、成都之后,又一处大型的红木家具线下体验中心开幕,意味

檀明宫,您身边的红木家具馆!

随着日前西部市场布局的初步完成,此次檀明宫红木家具走进伟人故里,于2017年8月22日正式在长沙开馆。这是继武汉、重庆、成都之后,又一处大型的红木家具线下体验中心开幕,意味着檀明宫品牌在长江沿岸城市的市场布局已趋于多样和成熟。

据了解,此次开幕的檀明宫红木家具长沙体验中心位于长沙市芙蓉区曾家坪社区远大一路718号,是潇湘地区首家采用红木O2O模式运营的品牌直营店。可以看到,该馆内陈列了多个红木家具产品系列,包括红木沙发、红木茶台、红木床柜、红木餐桌、红木酒柜、红木办公桌等。

据相关人员介绍,檀明宫品牌旗下的红木家具均采用正宗国标红木刺猬紫檀打造,以明式古典家具的造型风格,巧妙融合现代设计思维,符合现代人的审美品位和生活需求。

此次长沙体验中心和前不久开业的武汉、成都、重庆这几处一样,依旧按照檀明宫一贯坚持的品牌直营理念,采用线上线下一体化的红木O2O模式,将品牌服务做到细致入微的同时,也将产品的真实体验和客户的切身感受做到了极致,真正意义上实现了“线上购买,线下服务,消除客户心中顾虑”。

另外,据檀明宫负责人介绍,随着线下体验中心的陆续开放,品牌的招商项目也已提上日程。接下来将会双管齐下,在开设品牌直营店的同时,也会全国性的展开品牌代理业务,力求将品牌建设的全撒网布局做到巨细无遗。

免责声明:本文转自网络,仅为传播信息之目的,如有异议请联系ifengcom77@163.com。

[责任编辑:石凌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