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星耀龙岗 共创未来 “启迪杯”创新创业大赛颁奖典礼盛大举行


来源:中国网

8月18日第九届中国深圳创新创业大赛龙岗区预选赛暨首届“启迪杯”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颁奖典礼于龙岗区启迪协信科技园产业促进中心盛大举行。龙岗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侯海先生,龙岗区科

8月18日第九届中国深圳创新创业大赛龙岗区预选赛暨首届“启迪杯”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颁奖典礼于龙岗区启迪协信科技园产业促进中心盛大举行。龙岗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侯海先生,龙岗区科技创新局副局长赵雄先生,深圳市技术转移促进中心主任、中国深圳创新创业大赛组委会秘书处秘书长闫莉女士,启迪协信科技城集团副总裁范军先生,深圳龙岗区启迪协信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舒毅先生,深圳市创业投资同业公会副秘书长陈文杨女士,龙岗区委组织部、区经济促进局、科技创新局、人力资源局、团区委、城投集团、产服集团、金控公司、龙城街道的领导以及众多合作机构、投资机构、科技服务机构、创业者300多人齐聚一堂,共襄盛会。

 

万众瞩目闪耀龙岗

“启迪杯”创新创业大赛由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深圳市龙岗区政府主办,由龙岗区科技创新局承办,由深圳龙岗区启迪协信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执行。大赛贯彻“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充分发挥市场配置资源的决定性作用,完善创新创业服务生态链,有效引导创业企业、团队和社会资本向大赛平台聚集,进而对龙岗区乃至深圳市新兴产业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5月19日,“启迪杯“正式启动,70余家创投机构代表助力创赛。7月18-19日,“启迪杯”创新创业大赛半决赛正式开赛,从项目初审中脱颖而出的200多个项目齐聚启迪协信科技园。7月26日,“启迪杯”创新创业大赛行业决赛拉开战幕,99支参赛队伍争夺“启迪杯”总决赛及市赛名额。8月7日,启迪杯”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隆重举行,五大行业31个优秀项目颠峰对决,最终12支精英参赛队伍过关斩将、傲视群雄夺得本次大赛前三甲。

相聚启迪共襄盛举

下午两点,典礼现场已经人声鼎沸,各领导、合作机构、参赛项目以及媒体和观众开始入场签到。

龙岗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侯海先生,龙岗区科技创新局副局长赵雄先生,深圳市技术转移促进中心主任、深圳市创业投资同业公会副秘书长陈文杨女士等市、区领导在启迪协信科技城集团副总裁范军先生,深圳龙岗区启迪协信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舒毅先生以及深圳龙岗区启迪协信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招商总监肖俊女士的陪同下参观了本届创新创业大赛优秀项目展示区。市、区领导饶有兴趣的听取了赛事执行单位对获奖项目的介绍,对本次大赛的累累硕果表示肯定。

下午两点半,颁奖盛会正式开始,启迪协信科技城集团副总裁范军先生向到场的所有嘉宾致欢迎词,并着重介绍了启迪协信深圳科技园园区建设进展以及对创新创业企业、团队的大力扶持政策。

深圳市创业投资同业公会副秘书长陈文杨女士,就本次评委极高的专业水准,以及社会各界对于本次大赛的重视和支持力度发表了自己的演讲。

龙岗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侯海先生就本次大赛圆满举办表达了自己的祝贺并发表讲话,颁奖典礼正式拉开序幕。

 

众星云集实至名归

主持人首先宣读了“启迪杯”创新创业大赛机构合作奖。深圳龙岗区启迪协信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被评为优秀执行单位;深圳市创业投资同业公会,深圳市医药行业协会,深圳市科技服务业协会,深圳市龙岗区科技服务促进会,深圳祈石科技创新服务有限公司,深圳创赛孵化器有限公司等六家公司获得优秀合作单位奖。

紧接着市科创委领导、龙岗区政府领导及启迪协信科技园相关领导为本次“启迪杯”创新创业大赛的前三名隆重颁奖,典礼进入高潮。

获奖名单

< 一等奖>

新型智能双耳助听器

基于微流控芯片的尿有形成分分析仪

< 二等奖>

可溶性微针医疗美容贴片的研发及产业化、

FinLink飞联、

基于图像深度学习的全自动充电无人机系统、

新能源动力超高效电机

< 三等奖>

TENGDATA自充电模块、

查尔德系统、

碳纳米管柔性电子皮肤、

集约化室内全人工光植物工厂、

电动汽车动力总成的一体化设计方案、

废旧灯固废处理再利用

 

携手前行共筑华章

最后,在众多参会领导的见证下,深圳龙岗区启迪协信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舒毅先生与本次大赛7支优秀获奖团队代表签订了入园框架协议。

颁奖典礼之后,启迪协信深圳科技园特别举办了面向创投机构和创业项目的《创业音乐会》及答谢宴会,启迪协信科技园总经理舒毅先生致辞并宣布“启迪杯”创新俱乐部的成立,在致辞中,舒毅先生以“感谢”、“启程“”沟通”为关键词表达了启迪协信对创赛及后创赛时代的寄语。深圳市创业投资同业公会副秘书长陈文杨女士与众多创投代表、优秀项目代表共同参加了此次聚会。

启迪杯创赛完美落下帷幕,但未来创新发展的征程还在继续。未来,我们定将加倍努力的前行。

免责声明:本文转自网络,仅为传播信息之目的,如有异议请联系ifengcom77@163.com。

[责任编辑:石凌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