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微商奇迹,带你看清微商未来


来源:中国网

摘要:微商未来的发展趋势是所有微商都关注的话题,微商在进行逐步的变化。2017年是微商行业发展机遇与挑战并存的一年,微商奇迹课程与你并肩,抓住机遇,迎接挑战,做成功微商。2014年是微商开始萌芽的阶段

摘要:微商未来的发展趋势是所有微商都关注的话题,微商在进行逐步的变化。2017年是微商行业发展机遇与挑战并存的一年,微商奇迹课程与你并肩,抓住机遇,迎接挑战,做成功微商。

2014年是微商开始萌芽的阶段,至今已经历经了4个年头,如果把2014年兴起的微商比作幼苗的话,那么2015年的微商就是小树了。随着微商元年的到来,越来越多的个人、团体、企业开始抢滩微商,无论是个体小微创业者,还是知名企业谁也不愿错过移动互联网带来的千亿商机。但随着而来的微商面临问题也越来越多,我们需要探寻方法,拨开迷雾来看清微商未来的形式发展。

由微谷教育举办的“世界的目光”——微商奇迹(We-business Miracle)帮助传统企业、微商从业者正确认识微商趋势、了解微商运营模式、成交、招商等微商实操内容的微商课程。微商奇迹首期于2016年9月在广州开班,至今已成功举办11期。由微谷巨星导师团,微商三大巨星中国电子商会微商专委会秘书长凌教头、《我是微商》作者徐东遥、中国能量教育终生推动者郑清元联袂开讲,带你看清微商未来。

微商奇迹导师中国电子商会微商专委会秘书长凌教头对微商分析到,微商一旦各行业的主流力量都扑进来的时候,短暂的蓝海很快会变成红海,简单粗暴刷屏发展代理向代理压货的粗放模式一旦被更有竞争力的模式与之角逐,分崩瓦解是眨眼间的事情。这个时候就应该抱大腿,所谓抱大腿就是找一些目前已经发力微商市场,并且拥有大量技术资源、产品资源和稳定的微信官方关系的合作伙伴深度合作。

微商奇迹导师《我是微商》作者徐东遥对微商也说到,微商存在在层层分销、囤货、80%的货都在经销商手上没有到消费者手上等问题,但毕竟还是有产品实物、不只是仅靠人头来传销,微商发展下级代理目的是为了赚差价。而且,除了普通大众反感的面膜微商,微信上毕竟还有20%的人是做家乡土特产等正规产品的,所以我们不能简单的用传销来定义微商。面对微商这个新事物,我们除了要想方设法规范它,更要用宽容的态度来看待它。

微商奇迹导师中国能量教育终生推动者郑清元分析,在朋友圈做生意的微商,是没有未来的。微商微信里的微店是没有入口的,找不到一个地方来搜索各种微店以及微店里的商品。这就导致主动购物的人根本找不到微店。微商只能自力更生来获得流量,方法有两种:一种是朋友圈营销,一种是拉群做生意。拉群是把兴趣比较相似的人聚在一起,而不是直接把朋友圈当做销售产品的群。朋友圈是你所能建的最大的群,但是这个群的匹配度是很糟糕的——不在朋友圈做生意的微商才是有未来的微商。

微商未来的发展趋势是微商与微商奇迹课程的结合,微商也正在进行逐步的变化。2017年是微商行业发展机遇与挑战并存的一年,微商奇迹课程与你并肩,抓住机遇,迎接挑战,做成功微商。

免责声明:本文转自网络,仅为传播信息之目的,如有异议请联系ifengcom77@163.com。

[责任编辑:石凌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