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启明长源与上海交大联合举办“早教指导师认证集训”


来源:中国网

城市化的发展和两孩儿时代的开启,加剧了年轻父母的育儿焦虑,起跑线上的竞争成了家长们不能回避的问题。中国青年报社会调查中心曾选取1999名婴幼儿家长开展了一项调查,结果显示:52.7%的受访家长已经让孩

城市化的发展和两孩儿时代的开启,加剧了年轻父母的育儿焦虑,起跑线上的竞争成了家长们不能回避的问题。中国青年报社会调查中心曾选取1999名婴幼儿家长开展了一项调查,结果显示:52.7%的受访家长已经让孩子参加了早教机构的课程或活动,61.2%的受访家长最担心早教教师的教学质量、教学资质难以分辨,所以在选择机构方面会特别谨慎;由此可见,师资水平、教学质量对早教机构的口碑和发展已经起到了越来越重要的影响。

近期由启明长源携手全国婴幼儿早期教育考评管理中心和上海交通大学海外教育学院联合举办的“早期教育指导师认证集训”在上海圆满结束,参加本地培训的是来自全国各地的早教机构从业者,在为期两天的培训中,学员们齐聚上海,共同分享这场早期教育的知识盛宴。

培训由全国婴幼儿考评管理中心金牌讲师、中国科学院心理研究所儿童发展与教育心理学研究生、国际知名早教品牌首批认证早教指导师,业内金牌早教指导师,高级早教培训师孙靓老师担纲讲师,孙靓老师不仅是早期教育实践专家,擅长0-6岁婴幼儿身心发展规律特点培训,长期受邀为早教机构,幼儿园及国内外知名企业提供课程培训和专业育儿讲座,广受好评,并具有13年一线经验实战授课+运营管理经验,运营管理单店营业额超过1300万。

课程主要围绕早期教育的重要性、婴幼儿发展与促进、婴幼儿发展关键期、早期教育对象和参与者、早教教室如何面对孩子的挑战和与家长的沟通技巧等课题进行,旨在通过课程帮助从业者树立正确的儿童观,掌握早期教育基本理论,并通过培训掌握婴幼儿成长发展核心,了解婴幼儿不同发展阶段的特殊需求,掌握正确的早期教育理念和指导方法。

课程结束之后,学员表示听了老师专业系统的讲述后,感觉茅塞顿开,打开了对早期教育的新视角,掌握了更多、更实用的理论和实践知识,今后一定可以通过所学内容为更多的家长和宝宝提供更专业优质的早教培训服务。

此前,启明长源与上海交通大学海外教育学院达成战略合作协议,旨在通过各自在专业领域的深厚积累,面向行业、社会,培养出更多的早教行业精英人才,服务于广大父母。未来双方将围绕早期教育、家庭教育开展更科学、个性、甚至定制化的人才培养。

免责声明:本文转自网络,仅为传播信息之目的,如有异议请联系ifengcom77@163.com。

[责任编辑:石凌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