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爱尔兰投资移民混合型:移民即得永居


来源:中国网

据【永铭国际】了解,去年爱尔兰已关闭了混合投资项目,目前,一次性投资100万欧元到爱尔兰政府认可的项目即可获得永居。永铭国际集团高层、海外律师、移民专家实地考察、精心甄选,项目真实、稳健、安全获政府全

据【永铭国际】了解,去年爱尔兰已关闭了混合投资项目,目前,一次性投资100万欧元到爱尔兰政府认可的项目即可获得永居。

永铭国际集团高层、海外律师、移民专家实地考察、精心甄选,项目真实、稳健、安全获政府全力认可、支持。爱尔兰养老院项目以及爱尔兰政府公屋项目,带有社会公共事业性质,也得到政府补贴,项目安全可靠。

爱尔兰的移民政策最大的亮点,就在于它是先获批再投资的,投资之前已经确保了拿到移民身份。投资人投资爱尔兰境内的企业,保证投资期在3年以上,以这种方式可以获得爱尔兰的居留许可,许可按照2年-3年-5年的方式签发。

01

爱尔兰被评选为“全球最适合养老的国家之一”

第一是爱尔兰全年温和潮湿,夏季平均气温不超过25℃,冬季平均气温不低于0℃,雨水充沛,全国绿色覆盖率高达90%,空气十分纯净,自然也不用花钱买空气;

第二是爱尔兰几乎没有工业,以农牧业为主,盛产纯天然的食品,特别是乳制品等,食物安全非常有保障;

第三是爱尔兰的社会包容性高,是出了名的热情友好。最后,给与保障的是爱尔兰不错的养老制度。

02

多家知名企业总部设立爱尔兰

爱尔兰中央统计局公布数字称,该国2015年GDP增长率达到26%,这在全球经济界引发轩然大波,各国经济学家普遍持质疑和批评态度。对于这样一个“不可能的数字”,爱尔兰政府给出的解释主要包括:大量美国企业出于避税考虑,与爱尔兰企业合并,以享受税收福利;总部设在爱尔兰的制造企业,有大量的海外进出口业务;爱尔兰飞机租赁业规模庞大,占全球市场约20%,飞机进口数字上升,也成为推高经济增长的因素之一。

03

教育水平堪称世界一流

爱尔兰的教育水平则堪称世界一流。爱尔兰在教育方面可算是头牌优势,它的教育体系非常发达。早在中世纪,爱尔兰就是西方世界中教育界的佼佼者。爱尔兰是世界上受教育程度最高的国家之一,有81%的爱尔兰学生完成了中学教育,约60%的学生继续接受高等教育。在近几年的发展中,爱尔兰人逐渐形成了“终生学习”的理念,学习的机会无处不在。投资移民爱尔兰,不仅仅是为了享受欧洲高福利生活,更是为子女教育铺垫最好的基础。

04

项目优势

1. 投资风险低:先获批,后投资,投资项目受政府批准和认可,资金安全,投资有保证

2. 申请门槛低:无需管理经验,无年龄、学历、语言要求

3. 审批速度快:从交申请到获批仅需4-6个月

4. 无移民监:每年只需登录爱尔兰一次即可,无需放弃国内生意和工作

5. 语言优势:爱尔兰是欧盟除英国以外,以英语为母语的国家

6. 优秀的教育:享受高中及高中以下免费教育,教育体制在欧洲名列前茅

7. 护照免签国:爱尔兰护照可免签172个国家和地区

8. 低税率:全国企业税最低的国家,仅为12.5%

作为今后通往英国和欧盟的最佳平台,移民爱尔兰将助您与家人共同开展人生新的篇章,在未来开启无限可能!

免责声明:本文转自网络,仅为传播信息之目的,如有异议请联系ifengcom77@163.com。

[责任编辑:黄秋霞]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