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温氏腊肠严格管控原料来源 提升品质


来源:中国网

对于一家食品企业来说,最重要的事情莫过于产品的品质,而产品的品质如何主要取决于两方面,一是原料,二是加工。加工环节可以用机械来控制,因此不存在太多的问题,因此原料这一环节就成为了各大企业分出胜负的关键

对于一家食品企业来说,最重要的事情莫过于产品的品质,而产品的品质如何主要取决于两方面,一是原料,二是加工。加工环节可以用机械来控制,因此不存在太多的问题,因此原料这一环节就成为了各大企业分出胜负的关键因素。温氏腊味作为一家有责任有担当的广式腊味制作企业,坚持用最严格的标准把控原料环节,大大提升了产品的品质。

根据了解,为了保证产品的品质,温氏腊肠制作原料都采用自养猪肉,以此满足消费者日益严格的要求。温氏自养放心猪均采用天然杂粮喂养,品质优良,具有瘦肉多、肥筋少、猪肉卖相好、保鲜时间长等特点。系广东省名牌产品,用放心猪做味温氏腊肠的原料,质量可靠、安全放心。

温氏腊味,始终把产品的源头品质放在第一位,多次提升产品的品质,给广大消费者带来新鲜而且放心的美味。

免责声明:本文转自网络,仅为传播信息之目的,如有异议请联系ifengcom77@163.com。

[责任编辑:石凌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