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壮少年心 圆中国梦 铸梦基金捐教学器材赠呼伦小学


来源:中国网

7月28日,铸梦基金理事长汪义一行专程从北京赶往呼伦贝尔市海拉尔区呼伦小学为师生们捐赠体育用具等教学器材。当天,呼伦小学为表达对铸梦基金的欢迎和感谢,特举办了“关爱下一代,爱心捐赠会&rd

7月28日,铸梦基金理事长汪义一行专程从北京赶往呼伦贝尔市海拉尔区呼伦小学为师生们捐赠体育用具等教学器材。

当天,呼伦小学为表达对铸梦基金的欢迎和感谢,特举办了“关爱下一代,爱心捐赠会”。海拉尔区教育局副局长、呼伦贝尔市关工委办公室主任、海拉尔区呼伦小学校长阿日斌、铸梦基金理事长汪义、铸梦基金办公室主任王沫、浩盛林公司总经理张星晨等出席了捐赠会。

会上呼伦贝尔市关工委办公室主任和呼伦小学校长发表了致辞,表达谢意。铸梦基金理事长汪义作为中国下一代教育基金会代表也进行了讲话,同时表达了对呼伦小学的祝福和对少年儿童快乐成长的期望。

海拉尔区电视台对此进行了专题报道,海拉尔区新闻中心表示下一代是祖国的未来,是民族的希望,是实现梦想的力量与源泉,圆下一代梦就是圆伟大的中国梦,关心下一代就是关心所有人的未来。由此而言,铸梦基金的公益之行对壮少年心,圆中国梦具有深远意义。

“捐赠活动的价值不应仅仅体现在物质捐赠上,更重要的是传播一种慈善理念,把梦想与希望的种子洒在青少年的心中,这才是公益行动的真正价值所在!”铸梦基金理事长进一步表示让偏远地区的孩子接受良好教育,是教育精准扶贫的重要任务,也是阻断贫困代际传递的重要途径。

铸梦基金由铸金集团发起成立,铸金集团旗下现有互联网金融平台铸金所、铸金基金公司、文化公司、国际贸易公司、网络科技公司5家子公司,业务涵盖金融领域、科技领域、贸易领域、文化领域、公益事业等多个行业领域,综合实力雄厚。

铸梦基金自成立以来,积极响应国家要求实现“教育精准扶贫”号召,大力发展中国下一代教育公益事业,围绕着学前教育、校外教育和家庭教育三大领域开展留守帮扶行动、圆梦行动、安全守护行动等项目活动,为张北等贫困地区的学校配送儿童智能腕表,并提供智能手环等配套服务,从而解决保护少年儿童的安全问题。

与此同时,铸梦基金还开展实施了滇西助学圆梦计划。针对当地幼儿园和中小学校缺乏教学设施和教学器材、教育资源不完善、信息化建设较为落后等问题,为学校捐赠了电脑、监控设备、图书、绘本馆、营养厨房等,帮助改善学生们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未来,铸梦基金将继续秉持关爱下一代的宗旨,携手更多爱心企业、爱心人士共同开创以法兴善、全民慈善的新局面,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践行中国梦作出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石凌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