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常德两男子为筹毒资飞车抢夺 专盯中老年妇女


来源:尚一网

尚一网7月28日讯(通讯员左强喻 卓品)7月15日以来,常德市城区连续发生多起针对中老年妇女的飞车抢夺案,影响恶劣,武陵公安分局高度重视此警情,迅速组织警力侦办该案。办案民警通过走访调查,研判分析,成

嫌疑人指认抢夺物品。尚一网通讯员左强喻卓品供图

犯罪嫌疑人被成功抓获。尚一网通讯员左强喻卓品供图

尚一网7月28日讯(通讯员左强喻 卓品)7月15日以来,常德市城区连续发生多起针对中老年妇女的飞车抢夺案,影响恶劣,武陵公安分局高度重视此警情,迅速组织警力侦办该案。

办案民警通过走访调查,研判分析,成功锁定了犯罪嫌疑人的大致活动范围,7月23日晚19时许,夕阳西下,嫌疑车辆终于出现在了蹲守已久的民警眼前,民警健步如飞,迅速控制作案嫌疑人车辆,成功抓获2名犯罪嫌疑人。

经连夜审讯,犯罪嫌疑人刘某、曾某如实供述了其为筹措毒资,在市城区疯狂飞车抢夺,连续作案5起的犯罪事实。目前2名嫌疑人已被依法刑事拘留并羁押,部分赃物已被追回,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责任编辑:石凌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