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娄底街头一越野车自燃 洒水车“客串”消防车灭火


来源:红网

红网娄底7月26日讯(记者李响炮)今天上午,娄底市娄星区长青街,娄底市中心医院附近的红绿灯路口,一台起亚越野车当街自燃,引擎部位迅速燃起了熊熊大火,现场交警迅速组织展开了扑救工作。此时,恰巧一洒水车路

娄底一起亚越野车当街自燃。

交警正在现场组织扑救。

洒水车刚好路过,临时“客串”起消防车灭火。

众人合力将火扑灭。

车头已经烧成了一堆废铁。

红网娄底7月26日讯(记者李响炮)今天上午,娄底市娄星区长青街,娄底市中心医院附近的红绿灯路口,一台起亚越野车当街自燃,引擎部位迅速燃起了熊熊大火,现场交警迅速组织展开了扑救工作。此时,恰巧一洒水车路过,及时伸出援手,临时“客串”起消防车。众人合力,火被扑灭。

防止车辆自燃,建议司机朋友们牢记3点:即多养护、少暴晒、常检查。夏季停车时,要做到车内不留危险物品,如打火机、香水、空气清新剂、老花镜、碳酸饮料等。此外,在车上配备灭火器。另外,驾车人要注意的是,有些引擎舱盖开启时需要用手探到里面打开锁销,因此灭火时应戴好手套,以免烫伤。

[责任编辑:石凌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