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四川省计算机学会与千锋联合打造2017暑期师资培训完美谢幕


来源:中国网

为不断更新教师职业教育理念,提高综合职业素能,增强趋势教学与专业技术水平,2017年7月13日— ﻪ20日由四川省计算机学会与千锋联合打造的“2017暑期师资培训”

为不断更新教师职业教育理念,提高综合职业素能,增强趋势教学与专业技术水平,2017年7月13日— ﻪ20日由四川省计算机学会与千锋联合打造的“2017暑期师资培训”如期开讲。经过为期8天的培训,于近日完美谢幕。

千锋师资培训.jpg

此次师资培训100多名参培者都对Python大数据和VR虚拟现实技术抱有浓厚兴趣,且深度学习并今后从事该方面的授课与科研的高校教师。一方面,他们在该领域内有一定的建树基础上更具有深度学习的意愿;另一方面,他们想要通过此次师资培训掌握更具实战技术的能力,以及想让自己本身的教学在抓住潮流趋势的前提下更加精湛。

2017暑期师资培训现场图

为此,四川省计算机学会与千锋联合打造2017暑期师资培训,针对“Python大数据”的内容,特邀千锋刘老师作为主讲教师。刘老师毕业于清华大学,清华大学校友会深度学习俱乐部部长,清华ACM战队成员;就职Google期间,参与Google搜索引擎开发、Google ﻪtensorflow的开发,对于数据挖掘,分布式多线程爬虫,高并发大数据有丰富的实战经验。通过八天的学习,不仅让参加培训的的老师熟悉掌握有监督学习、无监督学习的内容知识,而且让其熟悉使用sklearn机器学习库、tensorflow深度学习库的内容技术知识等等。另外,培训中所涉及的企业级实战项目更是受到所有参培者的一致好评。

针对“VR虚拟现实技术”的内容,特邀千锋郭老师作为主讲讲师,参培人员在八天的培训学习中,熟悉掌握的内容包括C#基础语法、面向对象、开发思维、Unity引擎的基本使用、Unity物理系统与导航系统的使用,以及对UGUI的基本操作、掌握使用Unity进行VR开发等等。

2017暑期师资培训现场图

当然,在此次培训中所涵盖的某些知识点,对于有一定基础的参培人员而言,肯定在此之前都有涉及过相关内容,但是其中的企业级实战项目以及培训技能的掌握与输出则是更具有实用性、更具有价值性、更具有参考性的培训意义内容。

千锋师资培训.png

除此之外,凡通过此次培训的参培者都获得了工业和信息化部通信行业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专项技术证书。该证书可在工信部官网查询,该证书可作为双师型教师认定证书,该证书可作为能力评价、考核和任职的重要依据。

而通过此次培训后,无论是培训讲师还是参培者都纷纷表示:“学有所获、学有所用,在日后的教学或科研中要真正地做到在学习中思考总结,在总结中提高,不断更新理念、提升素能、完善自我,为今后互联网技术人才培养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2017暑期师资培训的参培者合影照

最后,在2017暑期师资培训的完美谢幕之际,千锋要特别鸣谢四川省计算机学会及培训专委会给予的大力支持;特别感谢30余所高校(四川大学、四川农业大学、西华大学、西南石油大学、西华师范大学、西南财经大学、成都信息工程大学、成都大学、攀枝花学院等)领导的大力支持;特别感谢110余位老师的辛苦学习以及特别感谢会务组的辛勤付出和服务!

[责任编辑:石凌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