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冯少华——国内阿米巴早期推广动者与实践者


来源:中国网

在如今不少的企业当中,阿米巴成为管理者们纷纷学习的经营模式。阿米巴是日本着名企业家稻盛和夫所提倡和推广的,在世界上也拥有极高的知名度,更是被国内众多企业纷纷效仿学习。而在国内,最早期的阿米巴经营模式推

在如今不少的企业当中,阿米巴成为管理者们纷纷学习的经营模式。阿米巴是日本着名企业家稻盛和夫所提倡和推广的,在世界上也拥有极高的知名度,更是被国内众多企业纷纷效仿学习。而在国内,最早期的阿米巴经营模式推动者和实践者冯少华先生,也同样有着丰富的理论知识和实操经验,有成功推行案例,是中国阿米巴经营领域权威专家。

早在2008年,冯少华先生通过中央台二套《对话》节目,第一次了解稻盛和夫的经营哲学以及他的阿米巴经营模式,就开始结合自己所在企业进行探讨和实践,总结出了丰富的落地与实操经验。多年以来,冯少华先生凭借自身在企业管理中的经验与心得,用心编着了《阿米巴经营实操手册》,一经出版便得到众多业内人士的关注与追捧。此外,冯少华先生还是《职业经理人面对面》月刊创始人,出版过《拯救工厂危机》一书,他还是中山粤丰麦氏制造有限公司总经理。

冯少华所任职的中山粤丰麦氏制造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的五金、指纹、密码锁具生产厂商,有着“花园式工厂”的美誉。冯少华先生率先在公司内部推行阿米巴,在业界广受关注,而公司产品不仅在国内畅销,更是远销美国、加拿大、英国、法国、日本等世界各地,在国内外的同行业中有着相当高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作为国内早期的阿米巴经营推动者和实践者,冯少华先生将自己多年的努力与长期研究华为、京瓷、海尔、比亚迪等企业的经营管理模式与创新机制,冯少华先生的研究方向主要为经营哲学、企业经营管理模式创新、领导力与执行力、组织变革等。

免责声明:本文转自网络,仅为传播信息之目的,如有异议请联系ifengcom77@163.com。

[责任编辑:石凌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