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湖南在读博士涉嫌强奸女网友 警方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来源:澎湃新闻网

针对“女网友崔某姗报警称遭湖南某高校在读博士网友桑某龙强奸”一事,长沙市开福区公安分局7月21日上午通报称,该案已于6月30日立案侦查,目前正在进一步侦办中。原标题:湖南一在读

针对“女网友崔某姗报警称遭湖南某高校在读博士网友桑某龙强奸”一事,长沙市开福区公安分局7月21日上午通报称,该案已于6月30日立案侦查,目前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原标题:湖南一在读博士涉嫌强奸女网友,警方:已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澎湃新闻7月22日讯 针对“女网友崔某姗报警称遭湖南某高校在读博士网友桑某龙强奸”一事,长沙市开福区公安分局7月21日上午通报称,该案已于6月30日立案侦查,目前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澎湃新闻看到,崔某姗在其实名认证微博@苹果田园发帖称:“湖南某大学在校博士生用强奸方式安慰网友”。

桑某龙的资料照片。微博图

崔某姗在帖子中称,6月21日她与男朋友闹翻分手后,22日上午上网发帖倾诉引来老乡桑某龙的安慰,并提出要看望崔某姗,陪其散心。22日下午四点,两人如约见面后,桑某龙提出有点累,想去崔某姗住处休息。崔某姗称,到达住处后,她遭桑某龙“性侵”。其间,崔某姗反抗。直到下午6时,崔某姗在第三人帮助下成功获救,并报警。

崔某姗发布的盖有“长沙市公安局开福分局东风路派出所”印章的“受案回执”显示,警方6月22日接到群众针对桑某龙涉嫌强奸的报警,并受理此案。

开福公安分局7月21日下午发布通报称,6月22日18时22分,崔某姗报警称在开福区某社区出租屋被网友桑某龙强奸,东风路派出所接警后将崔某姗、桑某龙及崔某姗的男友张某龙带回派出所调查。经调查,6月30日分局决定对该案立案侦查。

受案回执。微博图7月21日晚上7点,微博@真的挺好008以桑某龙的名义,对崔某姗所发帖子进行回击,博文中晒出多张疑似两人的聊天记录。聊天记录截图显示,崔某姗在聊天过程中明确提出自己在长沙没有工作、单身,系主动约桑某龙。澎湃新闻试图联系桑某龙和该微博主人,但未获回复。

崔某姗的代理律师7月22日告诉澎湃新闻,@苹果田园的微博内容就是崔某姗本人所发,其微博内容记录了当天事情经过。该律师称,当天桑某龙对崔某姗“施暴”过程中,有生殖器官接触,但是否构成强奸,有待公安机关定性。

7月22日上午,澎湃新闻从开福区公安分局获悉,桑某龙系湖南某大学在读博士生,目前被警方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澎湃新闻 蒋格伟)

[责任编辑:石凌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