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整合营销专家周嵘携手喜马拉雅FM打造精品营销音频!


来源:辽一网

前言:中国目前有5000万营销人员,他们或许是独自打拼的基层业务员,或许是带领团队的营销经理,或许是管理区域的营销总监,或许是制定计划和策略的营销老总。无论他们身处何处,什么样的角色,都是在做着一件相

前言:

中国目前有5000万营销人员,他们或许是独自打拼的基层业务员,或许是带领团队的营销经理,或许是管理区域的营销总监,或许是制定计划和策略的营销老总。无论他们身处何处,什么样的角色,都是在做着一件相同的事——营销。

整合营销专家周嵘携手喜马拉雅FM打造精品营销音频,为5000万营销人员带来福音!

为什么同样做营销有的人年收入3、5万,有的人年收入30、50万,有的人300万、500万呢?差别在哪里呢?不同的能力,不同的平台,不同的资源,不同的努力,造就不一样的成就和人生。

营销,让周嵘这个没有任何技能的农家子弟,成为亿万身家的集团董事长,也让他找到复制成功的秘笈。过去十几年中,他用他的营销方法使很多人受益。为了更好地回馈社会,他毅然踏上了营销培训之路,决定倾注后半生,建成一座线上整合营销学院,让更多人通过营销改变自己的命运。

在喜禾文化的倾力促进下,整合营销学院携手喜马拉雅FM联合打造系列精品营销音频,已于2017年7月17日全面上线,为更多的营销人员提供方便、快捷、有效的学习通道和模式。各位营销伙伴通过喜马拉雅FM APP,精品栏目首页就可以点击进入周嵘老师的精品音频课程,和周老师一起学习如何快速成为营销高手!

本次精品音频课程内容源自整合营销学院《如何快速成为营销高手》系列,是周嵘老师根据目前营销人员面临的诸多难题和困境,从各个维度进行剖析和讲解,进行精心调整录制的。部分精华预览如下:

这几招让你“学会卖”、“卖得好”;

走好这十步,实现完美成交;

卓越经理:华丽转身后,迅速明确定位;

拥有这些素质,成为顶尖营销人才;

如何招兵买马,选择合适的业务员;

成功的企业,肯定做好了这三个关键;

营销决策失误,这几招药到病除;

整合营销六问,价值亿万.....

周嵘老师的精品营销音频全面上线,更多的营销伙伴快速的进入学习通道,更多的媒体和资源关注、支持、推动着本次活动的全面进行。音频课程在喜马拉雅精品首页位置进行全天投放展示,各大主流媒体,门户网站,微博营销大V及各类营销大咖深度合作,进行同步推广,截止目前的宣传投入已经近百万元。后期还会陆续加大更多的推广渠道和媒体。致力于让更多的营销人员找到真正适合自己,能解决当下实际问题的学习途径,更快的提升业绩倍增收入。

从初级到高级,从小白到高手,从基层到管理

为你搭建完整理论体系和成长路径

搜罗古今,梳理精髓,深入浅出

为你解读各行各业的最经典的真实案例

营销不难,宏观微观,点睛关键

给予各层级营销人员即学即用的高效实战方法

这是一部顶尖营销者不可错过的不二宝典。

你可以通过识别下方二维码,到3亿人都在用的喜马拉雅fm进行订购,为知识付费,为自己投资,做这个时代的领先者。

这是周嵘老师对中国5000万营销人员发出的邀请,他也希望能一辈子坚持只做这件事,助力100万营销人员少走弯路,快速成长,希望你就是那个幸运儿。

免责声明:本文转自网络,仅为传播信息之目的,如有异议请联系ifengcom77@163.com。

[责任编辑:石凌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