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商界人物邵玉鹏挺进大健康 ——医之本168五谷平衡粥创始人邵玉鹏专访


来源:辽一网

“九年前我为创业者拥有一个尊贵的身份开始了创业,九年后的今天,我为创业者拥有一个健康的体魄再次开始了创业”。时光荏苒,流年偷换,不曾改变的是他创业的初心和充满激情铿锵有力的声音

“九年前我为创业者拥有一个尊贵的身份开始了创业,九年后的今天,我为创业者拥有一个健康的体魄再次开始了创业”。时光荏苒,流年偷换,不曾改变的是他创业的初心和充满激情铿锵有力的声音,他,就是保命运动世界行创始人——邵玉鹏。

2008年,他8000元起家,用一款产品,实现了年交易额1.6亿的神话,不仅帮扶了上千家中小企业摆脱销售困境,帮助数万人零风险创业,还受到了时任河南省委书记徐光春的接见,以及各大媒体的争相报道。邵玉鹏,他也从一个白手起家的草根创业者华丽转身为优秀的青年企业家,全身心投入创业,热心公益。

“穷则独善其身,达则兼济天下”,他并没有满足这些,此时他开始思考一个问题,国际上有那么多节目来纪念不同领域的人、事、物,却没有一个属于推动社会进步的主力军——普天下创业者的节日,于是他有了一个大胆的想法,要影响更多的人为创业者来推动一个节日的成立——国际创业者节,并定为每年的12月20日。他带领他的创业团队,通过这个厂家、商家、消费者等多方共赢的大平台——买多网,并用八年多的时间,影响了数百万人创业,实现了营业额30多个亿,并在每年12月20日如期举行“国际创业者年会”为创业者喝彩,受到了国内多家权威媒体的关注和支持。

当他一步步实现这些常人看似不可能的梦想时,他又陷入了一个深深的思考,无数创业者由于错误的生活习惯透支了身体,导致他们早早退出了创业舞台,如何才能激发他们健康的创业呢?他决定再次为创业者的健康上路,掀起一场保命运动世界行运动,来唤醒更多的创业者,创业可以拼命,但不能拼命去创业,命都没了谈何创业!他的人生高度总是让他有这种富有人文关怀精神的思考,也正是这种思考,使邵玉鹏能够俯瞰苍生大“道”,以宽广的胸怀面对事业,面对未来,让更多人创业不耽误健康!

上天对有使命的人总是青睐,在这个过程中他遇到了一款神奇的配方,168种天然食材经过特殊中医配方,通过低温烘培和破壁处理,开水一冲即可食用,不仅能在短时间内改善亚健康,调节身体酸碱平衡,还能提高人的免疫力,无病调理,有病调病。

一碗良心粥,一个自强不息的创业梦!他又在很短的时间内组建了一支优秀的核心团队:国际心灵导师文武教练,亚洲成交王子张天力,财富导师赵磊,买多网CEO郑小刚,村城CEO李保民,妖精制造者王瑜亮等,为健康加油,为梦想护航!

一切都是那么完美,短短半年时间,体验人群达到数万人,调理了许多创业者的肠胃、妇科、失眠、三高等亚健康状态,改变了许多创业者海吃海喝、饮食不规律、熬夜、抽烟等不良的生活习惯。

“我要带领我的团队,用这款方便快捷、人人都能喝的起的168五谷平衡粥,掀起一场保命运动世界行,同时会用十五年时间打造全世界食品行业第一名,造福全世界亚健康和注重健康的人群”,这就是邵玉鹏的格局与胸怀。

免责声明:本文转自网络,仅为传播信息之目的,如有异议请联系ifengcom77@163.com。

[责任编辑:石凌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