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舜昊集团:2017全新快车车型确定上线


来源:中国网

舜昊车业,作为与滴滴平台合作中所占市场份额较大的对公平台,舜昊集团始终以紧跟国家政策标准为原则,不断推陈出新,完善着车业的发展。2017年,是网约车大规模重新“洗牌”的关键一年

舜昊车业,作为与滴滴平台合作中所占市场份额较大的对公平台,舜昊集团始终以紧跟国家政策标准为原则,不断推陈出新,完善着车业的发展。

2017年,是网约车大规模重新“洗牌”的关键一年,根据《南京市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管理暂行办法》中网约车车辆条件规定:“在本市从事网约车经营的车辆,除了应当符合七部委令规定的车辆条件以外,还应当在本市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初次注册登记为预约出租客运;其中,燃油汽车车辆轴距达到2700毫米以上,发动机功率达到100千瓦以上;具备ABS制动防抱死系统和车身电子稳定控制系统等安全配置;安装固定式具有行驶记录功能的车辆卫星定位装置、具有车内影像摄录功能的装置及应急报警装置”,舜昊车业积极响应政策要求,在政策允许的过渡期间,果断、迅速地改换了全新符合要求的快车车型:2017款广汽菲亚特菲翔1.4T . 自动悦享版。

由新车车辆配置参数可见:全新2017款菲亚特菲翔1.4T . 自动悦享版,轴距达2708mm,最大功率-功率值达110KW,因此完全符合网约车的从业车辆要求;同时相对较大的内饰空间,也可以为快车乘客带去更美好的出行体验。

目前,第一批30辆菲亚特菲翔新车已至南京舜昊车业停车场。舜昊车业的所有相关人员都在为新车的购税、保险、营运证以及上牌的办理奔走忙碌;舜昊车业30位签约并且已取得从业资格证的全职快车司机也已摩拳擦掌,等待着通过舜昊,依托网约车,开创出自己的一番精彩人生。

舜昊车业长期、始终将公司司机的利益放在第一位,力争为司机省去不必要的一切开支,车辆保险、保养以及正常维修都归公司负责。确保了司机们再无后顾之忧,方可保证司机们从事网约车的服务质量。

舜昊车业的快、专新车仍将陆续到店,舜昊车业的大门也将持续为心怀梦想的网约车司机所敞开,舜昊车业一直期待着您的加入,舜昊愿伴您一路同心同行。

免责声明:本文转自网络,仅为传播信息之目的,如有异议请联系ifengcom77@163.com。

[责任编辑:石凌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