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十八碗浏阳蒸菜:以爱之名,不可辜负


来源:辽一网

世间感动千千万,唯有爱与美食不可辜负。世间美食多如繁星,蒸菜这般世间美食绝不可错过,而在万千蒸菜中,当属十八碗浏阳蒸菜最为耀目。不知你有无此般体会,在闲暇时光,与友人相约或与亲人相聚,来一份浏阳蒸菜,

世间感动千千万,唯有爱与美食不可辜负。世间美食多如繁星,蒸菜这般世间美食绝不可错过,而在万千蒸菜中,当属十八碗浏阳蒸菜最为耀目。

不知你有无此般体会,在闲暇时光,与友人相约或与亲人相聚,来一份浏阳蒸菜,细细咀嚼,带有熟悉亲切感的食物的原汁原味便从齿间逸散开来,继而盈满整个口腔之中,随之而来的是内心满满的感动与幸福感。

十八碗浏阳蒸菜,顾名思义,便有十八道精品菜。以精湛的工艺,在蒸制过程中以水渗热,阴阳共济,避免了食物的烹制过程中所流逝的大量营养,从而达到最大限度地保持食物的原汁原味和营养。除此之外,十八碗浏阳蒸菜不仅不易上火,而且清淡养胃,在满足人们味蕾上的极致享受的同时,默默守护美食者的身体健康,蒸出美食,蒸出健康,蒸出幸福。美食、健康,二者在十八碗浏阳蒸菜上得到完美融合,所谓营养膳食,正是如此。

若论美食,色香味缺一不可,任何一处残缺都难以称之为美食,这也正是所谓的短板效应。而十八碗浏阳蒸菜,以独特的蒸的制作方式,将食物原有的健康品色毫无保留的呈现在大众面前,单单在视觉上便是一种享受,仿若一个美食精灵一般,挑逗你的美食因子,勾起你的食欲。即便是在炎热的夏天,也让人食欲满满。

空气中飘散着美食的香气,让人忍不住想一尝这般美食究竟是何滋味。油脂少,热量低,消除了美食者对于身材的担忧,符合当下健康饮食的理念,而美食的清淡可口,即便是在炎热的夏天,也无所畏惧,美食仍能常伴身侧,此不得不谓是人间一大幸事!

剁椒鱼头王、干椒蒸腊鸭、梅菜扣肉等精品菜品令人垂涎欲滴,而如此美食,怎能因漫长的等待时间而消磨掉享受美食的美好心情?十八碗浏阳蒸菜上菜速度之快,令众多美食者啧啧称奇,而对大众认真负责、站在大众角度思考问题的十八碗浏阳蒸菜的一大特点便是十五分钟未上齐的菜免单。当下快节奏的生活,十八碗浏阳蒸菜采用如此方式,只为给大众最舒心的美食享受。

世间的纷纷扰扰何其多,不妨静下心来,走进十八碗浏阳蒸菜。在那里,无丝竹之乱耳,无案牍之劳形,有的不过是世间美味,鼻尖之间,是美食的芬芳气息;唇齿之间,是美食的清爽可口;吞咽之间,是美食的营养健康。简简单单,带给你最纯粹原始的幸福感动,幸福哪有那么难,如此美食,以爱之名,怎可辜负?

免责声明:本文转自网络,仅为传播信息之目的,如有异议请联系ifengcom77@163.com。

[责任编辑:石凌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