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惠达纳米静音除臭坐便器马桶HDC6173z——私享清新静谧生活


来源:辽一网

在整个居室中,卫生间的功能无可取代,其中,马桶作为卫生间的主要硬件设备,其产品质量直接决定屋主的卫浴生活品质。不少业主此前感慨卫生间的马桶无论怎么清洁都会有臭味,实际上,卫生间之“臭&rd

在整个居室中,卫生间的功能无可取代,其中,马桶作为卫生间的主要硬件设备,其产品质量直接决定屋主的卫浴生活品质。不少业主此前感慨卫生间的马桶无论怎么清洁都会有臭味,实际上,卫生间之“臭”并非表面问题,其背后是硫化氢、甲硫醇、粪臭素、氨气、吲哚......等多种气体在作用。这些气体不仅臭味扑鼻,更是不可忽视的有害气体。

为了解决这个问题,今天小编就和大家一起测评一款纳米除臭静音马桶——惠达HDC6173z,看它如何利用马桶黑科技还原卫生间的清新与静谧。

惠达静音 坐便器马桶 HDC6173z 测评

测评地点:惠达卫浴北京营销中心

测评品牌:惠达卫浴

测评产品:惠达马桶纳米座便器喷射虹吸节水静音坐便器马桶HDC6173z

产品规格:最小坑距305mm 400mm 坐便冲水量3/6L 材质PP板

冲水方式:喷射虹吸式

测评项目:材质、外观、功能

除臭技术   三重过滤带来畅快呼吸

惠达HDC6173z的除臭技术不是单纯的抽臭气,而是采用三重立体除臭内芯,内芯可包含三重除臭技术,它们分别是臭氧杀菌除臭技术、触媒过滤除臭技术、水过滤除臭技术。臭味经过水过滤再经触媒过滤,最终完成臭氧杀菌,呈现纯净空气,让卫生间异味一扫而光。

水过滤除臭   低于 30 分贝静音抽气

惠达HDC6173z马桶搭载的水过滤除臭系统可以有效解决水溶性有害气体。内部智能除臭芯在工作时会产生强大吸力,异味中水溶性气体与内壁水汽结合溶解,通过冲水排除,过程全程静音,低于30分贝静音抽气,悄无声息,冲水后不会二次污染。

触媒除臭   新时代的黑科技

该马桶搭载的全新触媒除臭系统堪称新时代的黑科技,它拥有更强的除臭效果,对卫生间内部气味有着很强的过滤作用。此外,触媒与水不发生反应,可保证使用水的安全;触媒对臭素以及甲硫醇有极强的过滤作用,而它无需更换的特点也让居民使用起来更方便。

臭氧除臭   除臭效果精益求精

惠达HDC6173z的除臭芯内部会产生臭氧,发生反应后可以再次净化,异味将会变成无害的二氧化碳,处理后0.04ppm的测量结果远低于0.1ppm的国标。

F.Touch 触控技术   清新生活一触即发

惠达HDC6173z还用到了全新的F.Touch触控技术,只需轻轻一触,就可以享受科技带来的舒适体验。使用简便,不管是老年还是儿童都能够快速掌握,让清新气息充盈卫生间。

双重安全防护   马桶黑科技

惠达HDC6173z采用全新设计的智能马桶除臭芯,通过电机运作,将异味抽入马桶,配合三重除臭技术,奉上畅快的呼吸享受。超过五万小时不间断的使用寿命,还可享受除臭马桶芯五年质保,品质无忧。

此外,ERA设计有双重安全保护,12V低压用电保护和过载保护,全面保护使用者。

智能感应座圈   让生活更进一步

搭配全新升级的智能感应座圈,人体接触感应区域可以实现智能使用。入座后将自动开启除臭功能,并且可以根据入座时间调整冲水量,小于2分钟时释放小冲水,大于2分钟时释放大冲水,让你体会智能生活的舒适。

大冲力喷射虹吸   污物一冲即净

惠达HDC6173z的清新和除臭功能效果喜人,但不可忽视的是,它在基本的冲力强劲以及马桶内部干净卫生这点上也做的可圈可点。惠达HDC6173z作为新时代的马桶,用到了更大冲力的虹吸喷射设计,S型管道设计让该产品拥有2倍于普通马桶的冲力,50MM加粗管道设计,让污物一冲而净。

节水真功夫   更高效的节水技术

节水性是很多居民购置马桶时的必要考量因素之一,一台好马桶必须拥有极强的节水效果。惠达HDC6173z在节水问题上精益求精,在保证强大冲力的同时,利用马桶冲水分流及水件的功能,做到更高效的节水效果,节水真功夫,用户看得到。

细节动人   纳米自洁粙面与静音缓降盖板

为了保证马桶的清洁卫生,产品主体粙面采用惠达自主研发的纳米自洁粙面,光滑不易吸附,且含有银离子,不易滋生细菌。除此以外,静音缓降盖板的细节设计也十分喜人。

小编测评

总结来看,惠达HDC6173z在静音以及除臭功能上下了极大的功夫,且除臭效果颇佳,可以营造出清新静谧的卫浴空间。此外,除菌、洁净以及大冲水功能的加持,让该马桶的卫生情况超出预期。智能辅件以及缓降盖板等设计,注重细节,默然提升了产品的体验度。

免责声明:本文转自网络,仅为传播信息之目的,如有异议请联系ifengcom77@163.com。

[责任编辑:袁方略]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