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蒙牛瑞哺恩有机奶粉好不好?


来源:辽一网

众所周知,有机奶粉随着市场的不断扩大,变得炙手可热,成为很多宝妈的不二选择。那什么是有机奶粉?为什么有机奶粉具有这么高的受欢迎度?有机奶粉指的是三年以上不使用任何农药和化学肥料的土壤里生长的牧草作为奶

众所周知,有机奶粉随着市场的不断扩大,变得炙手可热,成为很多宝妈的不二选择。那什么是有机奶粉?为什么有机奶粉具有这么高的受欢迎度?有机奶粉指的是三年以上不使用任何农药和化学肥料的土壤里生长的牧草作为奶牛的饲料,用有机奶牛产的奶和有机植物提取的植物油为原料所生产的奶粉。因为科研证明有机食品成为食品金字塔顶端,是天然健康的代表,那么现在有机奶粉在奶粉市场中也就占据了不可撼动的地位,获得了大家的认可。蒙牛顺应有机产品的盛世,研发生产出了瑞哺恩有机奶粉。

蒙牛瑞哺恩有机奶粉采用的是百分之百有机奶源,所以属于有机食品,有机食品是真正源于自然、富营养、高品质的环保型安全食品,有机食品的种植、饲料、生产、加工比绿色食品、无公害食品都要严格,不使用化学合成的肥料、兽药、饲料添加剂等,因此也称为生态食品。并且国家农业部的有机食品认证机构中有专家特别分析指出,目前国内外奶粉的安全隐患主要存在于原料生产、产品加工、质量监管3大环节。而有机食品在三大环节中的各项检测更为严格,不仅需要第三方认证机构的全程监督和认证,政府和企业本身的监管也是一道重要防线,苛刻的监管制度下生产的有机食品更安全、更健康。正因为政企结合,使得消费者放心,所以瑞哺恩有机奶粉也受到了很多人的欢迎。

有机奶粉在大多数妈妈的概念里就是“安全,天然,无污染”,其中最关键的地方就在于奶粉的生产原料——奶源。尽管很多乳企业渴望涉足有机奶粉的领域,但受限于有机原料的稀缺性,要生产真正的有机婴幼儿奶粉,首先要跨越奶源和生产的阻碍。

而作为蒙牛奶粉高端子品牌,瑞哺恩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它有奥地利的奶源。奥地利是世界上公认的顶级牧场,一直被称作“奶牛之乡”,严苛的饲养条件决定更稀缺优品牛奶。从草场养护到奶牛产奶,每一步都遵循了最严格的有机标准。

另外,瑞哺恩作为有机认证的品牌,每一罐奶粉都经过了权威的万泰认证。万泰是中国最早且完全符合认证行业国际通行运行规则的第三方认证机构,并且获得过美国质量学会认证机构认可委员会(ANAB)的认可。有了这些数据支持和权威认证,妈妈们就可以更放心地给宝贝们喝瑞哺恩奶粉了!

免责声明:本文转自网络,仅为传播信息之目的,如有异议请联系ifengcom77@163.com。

[责任编辑:石凌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