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激光去妊娠纹多少钱?对比选择适合方法


来源:中国网

妊娠纹大概是很多妈妈们的噩梦,80%以上的妈妈都会长妊娠纹,而去妊娠纹的方法各式各样。有食疗方法、运动方法、激光去妊娠纹以及专业产品来去妊娠纹,食疗和运动见效慢,一般都作为辅助,很难彻底的根除,而激光

妊娠纹大概是很多妈妈们的噩梦,80%以上的妈妈都会长妊娠纹,而去妊娠纹的方法各式各样。有食疗方法、运动方法、激光去妊娠纹以及专业产品来去妊娠纹,食疗和运动见效慢,一般都作为辅助,很难彻底的根除,而激光去除妊娠纹大家比较关心的是价格,激光去妊娠纹多少钱?今天我就来主要说说激光去妊娠纹和专业去妊娠纹的产品,以便大家对比选择适合自己的好方法。

了解激光去妊娠纹多少钱之前,先讲下妊娠纹形成的原因:

妊娠纹主要是腹部的膨隆使皮肤的弹力纤维与胶原纤维,因外力牵拉而受到不同程度的损伤或断裂,导致皮肤变薄变细,使得皮肤上出现一些宽窄不同、长短不一的粉红色或紫红色的波浪状花纹。大多数孕妇的妊娠纹长在肚皮上,而且通常是在怀孕中后期出现,因为这时候,为适应腹中胎儿生长发育的需求,孕妇的肚皮会迅速增大拉伸而损伤或断裂进而形成妊娠纹。

很多妈妈想采取快速的方法而采取激光去妊娠纹,激光可以穿透表皮进入到深层的真皮层,激光光热可以刺激真皮组织,有可能“欺骗”机体,使之误以为受到了损伤,所以激光去妊娠纹有一定的安全问题,而且到一定时间有可能反弹,而反弹之后就会比之前没有激光去妊娠纹之前更严重。所以小编建议尽量不要使用激光去妊娠纹。

妊娠纹激光多少钱?我们都知道激光去妊娠纹比较贵,少者几千元,多者几万元,甚至十几万的也是有的,而且很多都不是一次性的,而且要好几次才能完全清楚,所以算下来也是一笔不小的费用。激光去除妊娠纹确实贵,这种选择估计有些宝妈不太愿意吧!

激光去妊娠纹最大的劣势在于它有一定的风险,当然了随着医疗技术的提高,这些风险也是可控性的,经济条件允许的宝妈,可以尝试激光。除了激光还有什么别的好方法吗?既安全又比激光去妊娠纹便宜的,慢点也可以,有这样想法的宝妈,可以试试专业去妊娠纹的产品!

下面就推荐下目前不错的去妊娠纹产品,上面讲了妊娠纹主要是腹部的膨隆使皮肤的弹力纤维与胶原纤维遭到损伤或断裂,美腹邦主要功效就是修复弹力纤维与胶原纤维,使受损和断裂的真皮弹性纤维更新、修复、起到平复妊娠纹,消除疤痕,吸收皮肤褶皱,紧致皮肤的效果!这也是美腹邦为什么会有神奇效果的原因!美腹邦自问世以来,22年里一直贯彻着“专业针对产后妊娠修复问题”的护肤理念,在妊娠修复上做到精益求精,致力于解决产后妈妈出现的妊娠纹肌肤问题!

美腹邦去妊娠纹产品始终以天然植物精华为原料,质地细腻,触手生温,涂抹后与肌肤相融,更易渗透,直达机理,使有效成分瞬间吸收、持续营养作用,效果更佳。揭盖后即可闻到暗香浮动,一股淡淡的清香沁人心脾,理气解郁,可以使人感到心情舒畅。美腹邦一滴所含营养成分远远高于普通产品的一瓶甚至几瓶,其中所富含先进的透皮吸收因子,使它的渗透吸收能力是普通去纹霜的12倍不止,真正做到高效快速去除妊娠纹。

除了效果好,气味清香优点之外,美腹邦使用方法也非常的简单,每天早晚各使用两次,在妊娠纹部位涂抹适量产品,由外向内圈式按摩至吸收即可!

据不完全统计,98%以上的用户使用美腹邦2-4个周期就可以完全消除身上的妊娠纹的,具体是使用两周期、三周期还是四周期就需要根据每个人的具体情况,比如年龄,纹的种类,严重程度,吸收状况等,但是可以肯定的一点是,身上长的妊娠纹是可以完全消除的,至于用两周期三周期还是四周期,需要您亲自去官网,咨询美腹邦在线专家即可!

选择对了就能少走弯路,更快的去除妊娠纹,更快的找回之前那个自信的自己,妊娠纹不可能一朝一夕就能去除,所以宝妈们要有坚持下去的决心和毅力,不要三天打鱼两天晒网,相信各位宝妈的未来充满不一样!

免责声明:本文转自网络,仅为传播信息之目的,如有异议请联系ifengcom77@163.com。

[责任编辑:石凌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