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江一湖胡同烤串火热来袭,津门投再次引爆投资者热情!


来源:辽一网

炎炎夏日,说到最受欢迎的美食是什么,撸串绝对是当仁不让的王者。落日余晖之时,结束一天繁忙的工作,与好友相约,撸串、喝酒,谈天说地,让人忘却烦躁。津门投与江一湖再次携手,让投资者们边撸串边享收益。201

炎炎夏日,说到最受欢迎的美食是什么,撸串绝对是当仁不让的王者。落日余晖之时,结束一天繁忙的工作,与好友相约,撸串、喝酒,谈天说地,让人忘却烦躁。津门投与江一湖再次携手,让投资者们边撸串边享收益。

2016年7月,江一湖炭烤羊腿梅江店项目在津门投众筹成功。项目上线期间,咨询者络绎不绝,线上预约份数甚至一度超标!经过多方沟通和严格筛选,才确定最终投资人名单,圆满收官。这次,津门投即将为投资者们带来江一湖胡同烤串滨海永旺店众筹项目!有着之前的良好记录及撸串自带的网红属性,定能引爆投资者们的热情!

天津江一湖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下辖四个子品牌,是一家集“炭烤羊腿、火锅餐饮、川味美食、特许连锁经营、人才储备培训、菜品研发推广、中央食品加工生产、全国物流配送”为一体的全国性餐饮连锁企业。截止至2016年度,四大品牌拥有直营加盟分店近50家,员工近1000人。在未来10年,四大品牌,将实现百城千家门店,成为中国最大的以烹羊为主的餐饮集团企业。

本次众筹的是江一湖胡同烤串天津滨海永旺店,它传承了企业老品牌炭烤羊腿的烧烤味道,加入时下南方的砂锅粥和北方的春饼让一个烧烤店由风味店变成了一家简餐店。烤串的简单粗犷搭配温和的砂锅粥及爽口的春饼,不管你是温和的南方人还是豪爽的北方人,都能在这里找到理想的味道。

强有力的企业背书,加之津门投对餐饮众筹项目运作的精准把控,江一湖炭烤羊腿众筹项目一经上线就大获成功,相信此次的胡同烤串依然能够延续之前的佳绩,在为津门百姓奉上美味的同时也能让投资者享受投资收益。

免责声明:本文转自网络,仅为传播信息之目的,如有异议请联系ifengcom77@163.com。

[责任编辑:石凌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