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湖南首届乡村纳凉节在亚马逊水上乐园启动


来源:辽一网

7月15日起,中国体验旅游第一县(平江县)将开启全新清凉模式。由平江县人民政府主办,平江县旅发委承办,平江县各知名景点协办的“湖南首届乡村纳凉节”在亚马逊水上乐园正式启动。百名

\

进入三伏天以来,湖南省气温一路飙升,温度直逼40度,开启3D热浪模式,越来越多的人加入到消暑纳凉行列。

\

滑板冲浪

7月15日起,中国体验旅游第一县(平江县)将开启全新清凉模式。由平江县人民政府主办,平江县旅发委承办,平江县各知名景点协办的“湖南首届乡村纳凉节”在亚马逊水上乐园正式启动。百名网红齐聚,千家媒体聚焦,各景区的特色纳凉主题活动也将依次投入市场,为广大处在”火热”之中的群众送上一波清凉!

\

水上运动会

作为“湖南首届乡村纳凉节“第一站,今日头条、北京时间、新浪网、爱奇艺、凤凰网、贝+活动、智慧长沙等多家直播平台将对平江亚马逊水上乐园”部落狂欢盛典“、”原味国际泼水节“等主题活动进行现场直播,让不能参与当天活动的全国各地观众也能共享”清凉盛宴“。

\

印第安风情演艺

为了广大游客在酷暑期间能更便捷、更长时间体验到戏水乐趣,平江亚马逊水上乐园将于7月15日启动仪式当天开启超级狂欢夜场,让上班族也能在下班后感受透心凉。

\

泼水大战

 

本文转自网络,仅为传播信息之目的,如有异议请联系ifengcom77@163.com。

 

[责任编辑:石凌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