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在泸州首开花式酸奶Party,逆非凡酸奶粉口碑炸裂


来源:辽一网

比起冰啤酒畅饮、电子乐轰鸣、美食甜品party才最治愈、最欢乐。近日,由广州怀众健康科技有限公司举行的“逆非凡花式酸奶趴”在泸州爱植说餐吧举行。此次活动,吸引了上百位市民参加。

比起冰啤酒畅饮、电子乐轰鸣、美食甜品party才最治愈、最欢乐。

近日,由广州怀众健康科技有限公司举行的“逆非凡花式酸奶趴”在泸州爱植说餐吧举行。此次活动,吸引了上百位市民参加。国家高级健康管理师、导师、逆非凡酸奶创始人王远彤教授也出席了此活动。

本次酸奶Party,主办方奉上多款以逆非凡酸奶粉产品为基底的新鲜创意美食,传递出逆非凡立足食品本真,健康生活的品牌理念。

“酸奶粉?真稀奇!这个和我们平常喝的酸奶有什么区别?”这是现场大家问的最多的问题。

针对大家的疑问,逆非凡酸奶创始人王远彤,讲解了其中的缘由和研发逆非凡酸奶粉的初衷。

王远彤分享道,市面上销售的传统酸奶,一般有效期是21天,而酸奶粉经过酸度构强、灭菌措施等处理,水分基本上保持在4%以内,这样菌类的存活周期就会变长,保质期也会变长。现在市面上的酸奶都是含糖的,对特定人群来说是不合适的,所以我们萌发了开发一款无糖酸奶粉的念头,让消费者自己也可以动手做,品尝天然更安全的酸奶风味。

活动主办方,还特地为到场来宾准备了趣味手工制温酸奶活动,大家一边享受美食,一边亲手体验DIY。

随后,王远彤也为大家讲解如何挑选酸奶、酸奶怎么喝才健康,并同告知大家酸奶应该喝温的,40—45度的温酸奶最健康。

在现场,一位女士表示自己平时喜欢自制酸奶,但是都没有注意配方成分,为了味道可口多多加糖,以后为了自己的健康,会多多留意王教授所讲授的知识。

此次逆非凡花式酸奶Party,现场来宾均给出了一边倒的超高评价。另类的酸奶创意美食,有趣的手工制温酸奶DIY活动,像是一场温馨有趣的朋友间聚会,在收获美食、快乐的同时,重新认识酸奶,掌握新的健康生活方式。

在生活节奏极快,从社会到企业都忙于“压缩生产生活成本”的今天,逆非凡反其道而行,回归自然原始简单配方, 静下心来生产真正无添加,遵循自然味道的健康美味好产品,殊为不易。

本文转自网络,仅为传播信息之目的,如有异议请联系ifengcom77@163.com。

 

[责任编辑:石凌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