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易查分|免费的网上查分系统,支持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来源:中国网

作为一名教务主任,每次考完试,比如招生考试、期中考试、期末考试、月考,家长咨询成绩的电话就打不停,为了保护学生隐私,我们从来不将成绩张榜公布,那成绩如何让学生和家长自己查询?能不能建立一个网上查分系统

作为一名教务主任,每次考完试,比如招生考试、期中考试、期末考试、月考,家长咨询成绩的电话就打不停,为了保护学生隐私,我们从来不将成绩张榜公布,那成绩如何让学生和家长自己查询?能不能建立一个网上查分系统和微信查分系统?随着web和移动互联网技术的发展,有的学校在校园网站上建立了在线成绩查询系统,让学生自己从网上查分。但是,自己建立网络成绩查询系统技术门槛太高,需要懂网站技术和数据库技术,还要有域名和空间,要有认证的微信公众号,找人开发费用又太高。每到查分高峰,学校网站还容易宕机。

易查分成绩发布系统彻底解决了我的难题。易查分(Yichafen)是一个在线应用服务SaaS系统,采用云存储方式将学校的Excel成绩表保存在云端,学生可以通过电脑、微信、公众号、手机QQ等各种方式查询自己的考试成绩,特别支持学校微信公众号添加成绩查询功能。

pc.png

易查分考试成绩发布系统(Yichafen)有如下特点:

1、在线使用,无需下载App。只需要在易查分网站注册用户,就拥有一个自己的查分主页和专用查分公众号。将每次考试的Excel电子表格上传易查分,三分钟就可以建立微信查分系统。无任何技术要求,人人可以操作。

2、使用云端存储,无需购买网站空间。学校无需购买成绩查询系统源代码,零费用投入,永久免费。易查分网站适合学校使用,也适合班主任发布自己班里的成绩。

3、支持各种查询方式。学生可以通过电脑浏览器、手机浏览器、微信、公众号、手机QQ等各种方式查询考试成绩。注册易查分网站后就拥有一个专用查分网址和专用的查分公众号,只需要发给学生即可自助查分。

4、快速给学校公众号增加成绩查询功能。无需下载易查分APP,可以绑定学校的微信公众号,建立公众号查分系统,给公众号增加查分功能。

5、分布式计算,轻松应对集中查询。无论多少人集中查分,都不会变慢和宕机,管理员无需紧张的查看服务器负荷,不用担心系统崩溃。

6、可靠的数据安全保护。易查分成绩发布系统严格遵守数据安全规定,保护学校上传数据的安全,无需担心学生信息安全问题。

mbo1.jpg

易查分学生成绩查询系统(Yichafen)使用也很简单,只需要在易查分官方网站注册用户,点击新建查询按钮,按照提示进行操作,三步就能建立成绩查询。

最后,小编提醒,为保护数据安全,请认准易查分成绩发布系统官方网站(Yichafen)

祝愿每个学校和每位老师都能拥有自己的网上成绩查询系统和微信查分系统,提高工作效率。

[责任编辑:袁方略]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