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强降雨致湖南1621个乡镇受灾 经济损失294.7亿元


来源:红网

红网长沙7月4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刘玉先 张英 李慧 杨杨)今天下午,湖南省防汛抗灾新闻通气会在长沙召开。会议介绍,截至7月4日10时,6月22日以来的强降雨造成全省14个市州118个县市区1621个

红网长沙7月4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刘玉先 张英 李慧 杨杨)今天下午,湖南省防汛抗灾新闻通气会在长沙召开。会议介绍,截至7月4日10时,6月22日以来的强降雨造成全省14个市州118个县市区1621个乡镇受灾,截至7月3日,经初步核实,全省因洪涝灾害直接导致死亡27人、失踪8人,受灾人口1145.9万人,紧急转移145.6万人,农作物受灾面积879.6千公顷,倒塌房屋3.86万间,直接经济损失294.7亿元,其中水利设施直接经济损失74.49亿元。全省共上报重大险情隐患19处。加上前期降雨影响及强降雨区域多为山区,多地出现洪涝、山体滑坡等自然灾害,造成河水暴涨、交通中断、部分群众民房损毁,给群众的生产生活带来严重影响。

[责任编辑:石凌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