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网传衡南两个小孩被挖肾后扔在草丛里系谣言


来源:红网

红网衡阳站6月28日讯(记者宋美君)近日,在湖南省衡阳市民朋友圈中疯传这样的信息:“今天十二点左右,衡南两个学生被挖肾后直接扔在草丛里,所以请千万千万看好自家的娃,这社会不太平啊!&rdq

红网衡阳站6月28日讯(记者宋美君)近日,在湖南省衡阳市民朋友圈中疯传这样的信息:“今天十二点左右,衡南两个学生被挖肾后直接扔在草丛里,所以请千万千万看好自家的娃,这社会不太平啊!”“衡阳洪市两学生眼睛被挖”,并附上一段120救护车救人的视频。

今天,记者从衡阳市公安局获悉,经过认真调查证实,该视频系6月23日发生在衡阳县大安乡S210水寺路段一起车祸的抢救现场,网传“两学生被挖肾后扔在草丛里”纯系造谣。市公安局对造谣者将依法查处。

公安机关提醒广大市民做到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

[责任编辑:石凌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