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长沙一小区多名住户家窗户遭钢珠击中


来源:潇湘晨报

2017年6月28日本报长沙讯 近日,长沙市金星北路附近钰龙天下小区4栋的多名业主家窗户被钢珠击中,玻璃上出现明显孔洞。27日上午,记者从观沙岭派出所获悉,此事正在调查中。6月27日上午,记者来到钰龙

2017年6月28日

6月27日,长沙钰龙天下小区4栋24楼一培训机构,破损的窗户玻璃旁留有一粒钢珠。 图/记者陈韵骄

本报长沙讯 近日,长沙市金星北路附近钰龙天下小区4栋的多名业主家窗户被钢珠击中,玻璃上出现明显孔洞。27日上午,记者从观沙岭派出所获悉,此事正在调查中。

6月27日上午,记者来到钰龙天下小区,4栋24楼一培训机构内,3个靠南的窗户均被打出圆形孔洞,玻璃呈现出网状纹路,其中一玻璃夹缝中,还留有一粒直径约1厘米的钢珠。

该培训机构的杨老师介绍,从6月17日到6月25日,窗户三次被钢珠击中,最近一次是25日上午8点左右。在杨老师手机中,记者发现,4栋业主有一个微信群,据群内其他业主不完全统计,目前已有9户居民家出现了此情况。

记者注意到,与4栋相隔约100米左右,是另一栋高楼,楼下是商铺。事发后业主们拨打了报警电话。     

实习记者张沁 实习生叶慧

[责任编辑:石凌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