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金诺华周六活动:“一带一路”下投资移民英国爱尔兰的新机遇


来源:辽一网

“一带一路”促进全球化经济发展并带动了英国和爱尔兰等热门欧洲国家的投资区域。那“一带一路”为何有着如此大的影响力?所谓“一带一路&rdquo

“一带一路”促进全球化经济发展并带动了英国和爱尔兰等热门欧洲国家的投资区域。那“一带一路”为何有着如此大的影响力?所谓“一带一路”是旨在借用古代丝绸之路的历史符号,高举和平发展的旗帜,积极发展与沿线国家的经济合作伙伴关系,共同打造政治互信、经济融合、文化包容的利益共同体、命运共同体和责任共同体。在中国提出“一带一路”不仅带动了海外移民留学投资也同时促进了与中欧等西方国家在商贸和经济上的交流,更加带动了一些海外沿线国家的移民热潮。

就在6月24日,金诺华将在北京总部举行“英·爱而生”投资说明会,此次说明会更会对“一带一路”新政策进行全方位的分析与解读新政策下英国、爱尔兰投资机遇以及在本次说明会上,还会将隆重推出一款重磅新品,即“中信和金诺华移民家族信托基金”。届时,中信银行的代表也会亲临现场助阵本届说明会!更为投资者带来更多详细内容!

“一带一路”影响哪些沿线海外国家?

爱尔兰

“一带一路”爱尔兰拉近了与中欧之间的距离

在中国提出“一带一路”政策后,爱尔兰作为欧洲兴起国家最先加入,因此爱尔兰政府也积极响应,爱尔兰政府也愿意以实际行动,积极参与总书记提出的“一带一路”倡议,并已正式提出申请加入亚洲基础设施投资银行(AIIB),爱尔兰政府积极参与并与拉近中方的距离,在“一带一路”框架下加强双方在金融服务等领域的务实合作。

面对英国脱欧以及最近的大选,对于英国局势的不确定性因素。爱尔兰凭借以“欧洲唯一英语大国以及享有全球最低税”的等超级福利大国,吸引了众多投资者纷纷进军爱尔兰市场,

爱尔兰投资移民及项目优势:

碍于100万投资额过高的投资者,金诺华2017年3月1日成功发布,无需投资百万欧,只需30万欧即可办理爱尔兰投资移民,一期首批30个名额,一经推出火速售罄。第二期于2017年6月1日正式开放,最新融资名额为25个,金诺华爱尔兰30万欧投资移民绝对是您最安全,最省心的投资移民选择。

1.省去一次性拿出100万欧元现金的压力。

2.节省现金流,可转投其他高收益的投资项目。

3.一次性买断,资金无后顾之忧。

4.客户不需要承担投资移民项目的亏损和失败的风险,真正做到“0”风险!

英国

英国渴望期待与中国一同建设“一带一路”

尽管英国并不算在丝绸之路的国家之内,但是,在中国政府提倡“一带一路”之后,英国政府积极参与,并不顾美国等其他国家的反对,率先加入亚洲基础设施投资银行(AIIB)同时英国政府渴望与中国一同更好建设“一带一路”!

近几年,英国正在经过脱欧以及大选后的局势上的未来不确定性因素,英国政府欲将还会对移民政策收紧,但至少目前来看,英国企业家移民项目暂时很稳定。且英国企业家移民项目对签证批准率至少达到保持在50%以上,现在投资英国企业家移民会在英国得到更好的创业机会。

英国企业家项目及优势:

为此金诺华独家推出了英国梦想企业家投资移民项目—企业家+工作签移民双保险!并且通过金诺华关于递交所有的资料,为了保证拒签率提高金诺华都将单独作为审理,在金诺华的专业帮助下以及双保险的推助下,将会大大缩短审理时间!

本次“英·爱而生”主题说明会,除了由投资移民专家详细解答金诺华独家移民项目外,还将会在说明会颁布金诺华重磅推出新品同时还会有丰富礼品等着大家!本届说明会精彩内容不容错过!

[责任编辑:袁方略]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