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金诺华:英国大选后 企业家移民何去何从?


来源:辽一网

随着前段时间的英国大选落下帷幕,但对于下届英国首相花落谁家,尚未决定。这对于英国来说无非是个致命的因素,因为在英国要面临很多短期的问题,那么是派谁去谈判?保守党还是工党?为此全球投资者都在围观英国政局

随着前段时间的英国大选落下帷幕,但对于下届英国首相花落谁家,尚未决定。这对于英国来说无非是个致命的因素,因为在英国要面临很多短期的问题,那么是派谁去谈判?保守党还是工党?为此全球投资者都在围观英国政局这最后的决定。面对英国未来的不确定性,英国移民是否将会再次收紧状态?对此众投资者还会将持续关注英国大选最终的结局。本月6月24,金诺华在北京总部将举行“英·爱而生”投资说明会,此次说明会更会对新政策进行全方位的分析与解读,详细讲解新政策下给英国、爱尔兰投资移民带来的新商机、新机会以及如何抓住投资机遇以及如何同步获得移民身份等!都将会在本次投资说明会中详细解答!

一、关于移民政策,控制或减少移民人数,工签收紧或将家属签证门槛提高

在本届大选中,保守党许诺将“将移民人数减少并控制在数万人之内”。同时保守党还提到:“我们将提升申请家属移民签证人的收入门槛。”将聘用移民员工的公司支付的移民技术费提高一倍至每年2000英镑,将这部分收入用于加强国民的技术培训。针对技术工人短缺行业设计移民政策。而工党为了讨好广大投资者,在选举期间也曾许诺将停止“仅限外国公民”的招聘做法,设立一项基金,来帮助那些移民给服务业造成压力的地区,对那些打廉价移民工算盘的雇主采取“果断”行动。将根据经济需要打造移民体系。

为此保守党还曾表示到,对其中就有更为严苛的对于海外留学生的限制,囊括了留学生所需要支付的NHS费用的增加以及企业雇佣非欧盟雇员所需支付的技术移民费予以翻倍增涨到每人两千英镑等。当然对于工签来讲,也欲将加有难度。如果计划留学以后在当地工作或申请工作签证以后,移民到英国来讲,都有可能会面临受聘门槛的提高。

二、英国企业家投资移民暂时很稳定期批准率保持在50%以上

早在2014年时,这个投资移民项目的投资额就从100万提升到200万英镑。同时,还有议案就提出把英国投资移民签证给取消的事情还未通过。此后,“取消英国投资移民签证”的这个提案还没在国会之中得到平息。这对移民众多投资者来说是个不小的打击,更尤其是在面对英国政局未来的不确定性,包括对脱欧的谈判以及大选的最终结果,许多投资者为此非常担心,在经过本届大选之后,英国移民是否对此签证政策再过收紧呢?

但至少目前而言,英国政府对英国企业家移民投资项目暂时是稳定的,且英国企业家移民项目对签证批准率至少达到保持在50%以上,现在投资英国企业家移民会有很低的资金门槛。更能在英国得到更多的商业以及在英国创业等难得机会。对于英国企业家它属于一种很高性价比的移民渠道企业家移民的全球批准率非常低,基本都在50%,因此企业家移民是有相应基本要求的,并非全部申请者的商业条件都能进入到这个门槛的。

三、金诺华英国梦想企业家投资移民项目—企业家+工作签移民双保险

作为英国移民第一品牌的金诺华,同时作为国内唯一一家拥有国有中信银行背书的移民机构,金诺华一直秉承“轻”移民“优”生活的理念。金诺华也长期坚持为家庭提供最安全的移民选择,是家庭移民境外全服务开拓者。不仅有英国企业家20万英镑的产品在加上双保险计划书的助攻!且金诺华与英国移民局有着直接对接,通过金诺华关于递交所有的资料,为了保证拒签率提高金诺华都将单独作为审理,在金诺华的专业帮助下以及双保险的推助下,将会大大缩短审理时间!

金诺华简介

KINGNOVA(金诺华) 于1996年创立在伦敦,21年专注英国,“轻”移民“优”生活,金诺华坚持为家庭提供最安全的移民选择,是家庭移民境外全服务开拓者。基于对全球商业架构、移民法律政策、金融行业态势的深度把控和中英联合团队的专业、创新和信誉,金诺华将不间断地为中国家庭提供最安全的定制化国际资产配置产品及服务。

[责任编辑:刘谐]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