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四川省火锅协会成立庆典在蓉举行 老阿婆火锅首批强势入驻


来源:辽一网

2017年6月22日,四川省火锅协会成立庆典暨川渝火锅产业发展交流论坛会在成都隆重举行。届时出席的嘉宾有:四川省火锅协会沈洪光、副会长、常务理事,中国饭店协会火锅专委会理事长、重庆市火锅协会会长、副会

2017年6月22日,四川省火锅协会成立庆典暨川渝火锅产业发展交流论坛会在成都隆重举行。届时出席的嘉宾有:四川省火锅协会沈洪光、副会长、常务理事,中国饭店协会火锅专委会理事长、重庆市火锅协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常务理事等,同时齐聚川渝两地知名火锅品牌创始人、投资人以及各美食论坛、杂志的记者和媒体。

老阿婆火锅

省火锅协会是由热心火锅文化事业的文化名人、火锅品评专家、火锅行业教育专家及各界火锅鉴赏人士、从事火锅行业的企业等自愿组成。此次论坛会议上,省商务厅向省火锅协会授牌,同时,火锅行业红皮书样本、火锅护照样本、《四川火锅》杂志样本正式发布。该协会的成立标志着四川火锅行业发展步入一个新的起点。

四川省火锅协会会长沈洪光表示,首批加入协会的企业有近300家。其中有着“四川名火锅”之誉的老阿婆火锅、也曾多次荣获“消费者最喜爱火锅品牌”等荣誉,并在今年4月份正式入驻马拉西亚等海外市场。

老阿婆火锅

随着火锅行业的迅速规模化,火锅餐饮企业市场影响力逐渐提高,而以连锁化经营为主题的的品牌发展战略也将被提倡。此次会议以“融合创新、抱团发展、共赏共享、互帮互赢”为16字主题,旨在通过此次论坛会议分析我省火锅行业的发展现状以及未来发展趋势,以做出有效的发展策略,实现火锅行业向文化产业的转型。

老阿婆火锅品牌创始人贺建国先生曾表示,“把火锅作为产业来经营,并把它作为一种文化来建设才是火锅从业者的最高觉悟。”

老阿婆火锅

老阿婆火锅董事长贺建国先生(右二)及各位协会会员

企业文化建设在品牌饱满度及口碑建设上有着重要的作用,是产品过渡品牌的一个重要桥梁。诸如老阿婆火锅http://www.hspp.cn/一类重企业文化建设的火锅品牌在此次会议之后将受到广泛关注,老阿婆火锅“以孝治企”的企业文化理念为其品牌发展增色不少,同时以老人公益、社会弱势群体公益作为文化建设的一部分,已成功从众多火锅品牌中脱颖而出。此后也有部分企业开始纷纷效仿,且不知公益需要用心做,因此适得其反,落得个炒作营销的骂名,品牌形象一损千里。

继协会成立大典之后,各餐饮品牌陆续入驻协会,根据官方发布的数据,目前入驻的商家企业已超300家。协会也将在规划布局、产业政策、行业发展、结构调整、品种创新、企业改革等问题上向政府提出建议;依法维护会员单位和餐饮商家企业的合法权益,向政府及有关部门反映会员和行业的意见和要求,助推四川火锅产业的健康发展。

[责任编辑:袁方略]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