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施可丰助力枸杞产业——新起点,新希望,新蓝图


来源:辽一网

“春风不度玉门关”,玉门,给人以隔壁荒凉上风沙滚滚,黄烟接天的感觉。其实不然,如今的玉门,在疏勒河的哺育下,成为依依杨柳,富饶的良田,丰硕的枸杞园所构成的“河西小江

1.png

“春风不度玉门关”,玉门,给人以隔壁荒凉上风沙滚滚,黄烟接天的感觉。其实不然,如今的玉门,在疏勒河的哺育下,成为依依杨柳,富饶的良田,丰硕的枸杞园所构成的“河西小江南”。

2.png

玉门,可耕地面积约40万亩,其中枸杞种植面积达到10万亩,逐渐成为玉门市农业的支柱,然而2016年受到自然灾害和枸杞价格低迷的影响,使枸杞种植户收入大幅下降,节约成本,提高产量和品质迫在眉睫。

3.png

2017年6月12日,甘肃省农科院冯守疆老师,玉门市快丰农资经销部总经理祁贵中,玉门市三源农资配送中心总经理马克伟,施可丰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业务人员等陪同大畅河80余枸杞种植户,对施可丰稳定性肥料22-14-15(枸杞适用肥)配施可丰生物有机肥试验示范田进行了观摩,现场冯老师就枸杞如何合理用肥做了细致的讲解。施可丰近几年在枸杞上使用的效果得到了种植户一致肯定。

4.png

杨国军老板讲:“用施可丰,省钱,省工,还高产,连续三年都用施可丰,效果就是不一样”。

于宏伟老板说:“两块地,一块用施可丰,一块是传统用肥,用施可丰的投资小,效果反倒好,以后就用施可丰,施可丰值得信赖”。从他脸上满意的笑容就可以看到,他对施可丰的认可。

5.png

来自河南的刘登峰老板自从自己用了施可丰,就不断的给周围亲戚朋友宣传和引荐。他说:“和周围其他传统用肥相比,用施可丰投资小,枸杞发条好,叶子绿,产量高”。

6.png

施可丰稳定性肥料在玉门销售短短的5年时间,在当地的影响力及销量首屈一指,在老百姓心中已根深蒂固。尤其是在农产品价格低迷,市场对农产品品质要求更高的前提下,施可丰异军突起,不但帮老百姓降低了投资成本,而且还提高了品质和产量,让老百姓在迷茫中看到了新的希望,受到当地老百姓一致认可。

施可丰将一如既往的坚持只做真化肥,让天下老百姓都用上放心肥的理念,更好的帮助农户增产增收。

[责任编辑:袁方略]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