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未来潜力股行业 中储贷、宜人贷、ppmoney、铜板街


来源:辽一网

随着经济的高速发展,商业银行、保险公司、证券公司、基金管理公司等金融机构的不断涌现,金融分析师这一类人才十分抢手,因此,称金融行业为未来潜力股当之无愧。此外,随着互联网与大数据时代的不断发展,互联网金

随着经济的高速发展,商业银行、保险公司、证券公司、基金管理公司等金融机构的不断涌现,金融分析师这一类人才十分抢手,因此,称金融行业为未来潜力股当之无愧。

此外,随着互联网与大数据时代的不断发展,互联网金融行业的崛起对传统金融业的多个领域形成冲击,P2P网络借贷平台也顺势而生,并向金融业的核心领域开疆扩土,P2P金融又叫做P2P信贷,是互联网金融的一种。

宜人贷

宜人贷是P2P行业中的元老级人物,平台资产属于信贷范畴,这种业务的优势是小额分散,容易合规;缺陷是逾期和坏账都较多,所以,投资人要注意甄别风险。

ppmoney

ppmoney作为一家综合性平台,有网贷理财、定期理财、和基金超市等多样的投资产品。不过ppmoney的基金超市,许多投资产品的投资门槛都偏高,有的是10万起投。而相比之下,它的网贷产品和定期产品,无论收益还是投资门槛,都是比较适合工薪族进行投资。

中储贷

中储贷是一家专注于汽车质押借贷的网贷平台,也是近年来最具代表性的网贷平台之一,上线至今没有一起逾期、坏账项目的发生。

该平台具有资金周转快、适合流动、灵活投资等特点,年化收益在13.8%,高于行业综合水平。随着互联网金融的持续发展,P2P网贷行业的规模与影响力不断扩大,蕴藏着巨大潜力。

[责任编辑:石凌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