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7民企军博会开幕 保健食品企业珍奥参展


来源:辽一网

珍奥集团作为民营军品企业全国理事会副会长单位和军品采购供应商在博览会上亮相。一同参展的还有中国船舶重工集团、联想集团、中国航天科工等一批军民融合、技术领先、产融一体的创新型领军企业。珍奥集团营销副总裁

2017年6月19日上午,由中国军委训练管理部、中央军委国防动员部、海军装备研究院等单位支持、全国民营军品企业工作委员会主办的2017全国民营军品企业高科技成果博览会暨军民融合高峰论坛(民企·军博会)在北京举行。

珍奥集团作为民营军品企业全国理事会副会长单位和军品采购供应商在博览会上亮相。一同参展的还有中国船舶重工集团、联想集团、中国航天科工等一批军民融合、技术领先、产融一体的创新型领军企业。珍奥集团营销副总裁文喆代表企业出席。

开幕式后,2017第二届中国军民融合高峰论坛隆重举行,CCTV、新华社、解放军报等媒体同步报道。

珍奥集团营销副总裁文喆在论坛上发言

珍奥集团营销副总裁文喆在论坛上发表了以《落实军民融合思想,为部队官兵强身健体服务》为题的讲话。他表示,珍奥集团作为一家国际先进的生物技术公司,一直把发展民族企业,打造民族品牌作为优先战略,成立21年来,珍奥在致力慈善事业实现脱贫梦,致力体育事业实现强身梦,致力军品事业实现强军梦,致力航天事业实现强国梦上坚持不缀,走在前列,用科技引领行业,用发展报效国家。珍奥作为民营军品企业全国理事会副理事长单位,积极参加到军民融合的体系中,正在用实际行动支持军人体质、素质的双提升,正在成为推动军民融合深度发展的生力军。

珍奥集团展位

此前,珍奥集团经过审核已经获得了军品供应资质,正式成为军品采购供应商。珍奥核酸、珍奥核泰、珍奥肝泰等系列保健食品及全胚芽裸燕麦粉、压片糖果等食品将依照军队有关政策规定,作为军用食品参与军队采购活动。

[责任编辑:袁方略]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