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爱心阿姨免费送酱油炒饭 网友:好吃到哭


来源:红网

红网长沙6月12日讯(时刻新闻记者唐频辉)“好吃到哭!天天加班累成狗,今天居然吃到了炒鸡好吃的酱油炒饭!关键还是免费的!超级感动!谢谢非常非常有爱的阿姨!”6月12日晚,一条&

网友朋友圈晒出爱心阿姨写字楼下免费送爱心酱油炒饭给上班族。

网友晒爱心阿姨的酱油炒饭勾起她想家的心绪。

爱心阿姨在写字楼下给上班族免费派送酱油炒饭,网友供图。

红网长沙6月12日讯(时刻新闻记者唐频辉)“好吃到哭!天天加班累成狗,今天居然吃到了炒鸡好吃的酱油炒饭!关键还是免费的!超级感动!谢谢非常非常有爱的阿姨!”6月12日晚,一条“爱心阿姨写字楼下免费送酱油炒饭”的消息在朋友圈不胫而走,并广泛传播,引发不少网友关注和转发。

网友“绝尘一笑”就是在长沙某写字楼上班的白领李林,6月12日下午5点半左右,她和同事们一走出写字楼电梯后,非常有爱的肖阿姨带着刚刚炒好的十多份酱油炒饭,分发给大家吃,而且是免费的。此时的她经过一整天高强度的工作,早已疲惫不已,饥肠辘辘。 “这个时候收到阿姨送来的酱油炒饭,真有些感动,好温暖!” “绝尘一笑”表示,当时自己正准备出去随便吃点东西填填肚子,再回办公室完成老板交代的文案。

肖阿姨如今已是公司同事们口中的“炒饭女神”,她炒的酱油炒饭粒粒分明,且香味扑鼻,材料虽然简单,口感却很丰富,有记忆中“妈妈的味道”。“绝尘一笑”说,肖阿姨是她公司一个同事的亲戚,就住在附近,已经退休了,唯一的儿子在上海上班,但很少回来。虽然晚年生活很丰富,但肖阿姨还是会经常思念儿子,也常在家中做儿子小时候最爱吃的酱油炒饭。起初,肖阿姨是因为炒饭做得比较多,家里人吃不完,就过来送给她公司的同事吃。“后来,我们公司的同事都吃过了肖阿姨做的酱油炒饭,觉得很好吃。她人也特别有亲和,渐渐跟我们熟了,知道我们经常加班,不能按时吃晚饭,更别提能吃上家里的饭菜了。她因此很心疼我们,一有空就会给我们送来酱油炒饭。”

就这样,每逢加班不能回家好好吃饭时,“绝尘一笑”和同事们经常能收到肖阿姨送来的“爱心酱油炒饭”,真是好吃,又倍感温暖。

[责任编辑:石凌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