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心毛巾助力“一带一路”影视传播合作高峰论坛


来源:中国网

6月6日,由国际在线、大公网、中经全媒体联合主办,国际在线企业频道承办的走向世界舞台的中心——“一带一路”影视传播合作高峰论坛在北京中国大饭店隆重召开。

6月6日,由国际在线、大公网、中经全媒体联合主办,国际在线企业频道承办的走向世界舞台的中心——“一带一路”影视传播合作高峰论坛在北京中国大饭店隆重召开。国内知名毛巾品牌高阳安心毛巾厂受邀参加本次论坛。

安心毛巾厂工厂内景(安心毛巾厂供图)

“一带一路”影视传播合作高峰论坛以“助力‘一带一路’、促进媒体交流、创造传播价值、跨界合作、合力共赢”为主题,聚焦“一带一路”主题电影及电视纪录片创作格局、国际媒体行业战略合作等重大问题。本次论坛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上的讲话精神,进一步做好“丝绸之路影视桥工程”影视对外工作,增进丝路国家间的文化交流,建立民间社会组织间的友好合作关系。

安心毛巾厂工厂内景(安心毛巾厂供图)

安心毛巾受邀参加“一带一路”影视传播合作高峰论坛,成为本次论坛的一大亮点,并对贯彻落实“一带一路”战略,实现共享共赢有着独特的见解。此次高峰论坛也授予安心毛巾“‘一带一路’影视传播合作高峰论坛特供产品商”荣誉称号。

据悉,高阳安心毛巾厂采用订单式生产,专业生产毛巾、浴巾、毛巾被等家用纺织品系列产品,年产各种巾被1000余万条,产品远销美国、英国、法国、意大利等欧美各国、中东、东南亚及港台地区。安心毛巾以一流的产品质量,合理的价格,深受国外客户的推崇和各国消费者的青睐。

安心毛巾厂工厂内景(安心毛巾厂供图)

此次参加“一带一路”影视传播合作高峰论坛,对安心毛巾来说意义重大。共建“一带一路”,是中国政府致力于维护全球自由贸易体系和开放型经济体系,促进沿线各国合作共赢的战略构想,具有深刻的时代背景。在贯彻落实“一带一路”战略、进一步做好“丝绸之路影视桥工程”影视对外工作中,贸易发挥着其独特的作用。将沿线国家构建成共同发展的共同体,利用各国丰富的资源,扩大进出口贸易,扩大经贸关系,可以使各国利用优势互补实现互利互赢。

安心毛巾作为中国知名毛巾品牌,还要在全球市场上不断追求先进的生产技术,提高质量和满足消费者需求,不做井底之蛙,携手推进中国纺织品行业迈向世界更高的舞台。

[责任编辑:石凌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